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用一杯酒把心麻痺
2009/03/28 10:44:43瀏覽434|回應0|推薦2

想... 想用想用一杯酒把心麻痺//-*

把心麻痺嘞 ,也就再也不會痛嘞//-*

心麻痹嘞 就再也不會心痛//-* 說一句遠永在一起 這個隱形愛不需要也罷嘞//-*

心麻痹嘞 就讓愛慢慢的歸零//-* 讓自己就想躺在寬闊的草原上望著藍天//-*

在也不要去想你嘞//-*

痛-----也是我的痛 讓我自己決定要咘要麻痺自己的心//-*

看見你的笑,也就放心嘞//-*     

放心嘞就等於可以慢慢望嘞你///-* 看見你如此堅強的心 我也放心嘞//-*

忘嘞吧//-* 讓自己走入一個沒有你的港口//-*

讓那思念隨著風、隨著海飄走吧//-*

還是習慣自己一個生活//-*

有你的時候真的很卸卸你//-*

沒有你那又怎樣呢!? //-*  不悲傷,不心痛//-*

你的愛我再也咘痛嘞//-*

就在這個港口 把你束縛的愛 一成成的鬆綁下來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27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