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Happy =] 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心狠很傷過去不會忘 // 叮噹-我愛她
2009/12/22 17:34:40瀏覽842|回應0|推薦0

xDD"    劉國棟 很喜歡我叫你劉果凍對吧?  \\ xDD" 最近 好累噢ˋˊ"

xDD"  // 今天冬至欸=] 吃湯圓=] 再過幾天英文作文發表日:( 感覺很不好欸

因為因該很不好吧  幫助一個人所得到的幸福:Help a person's happiness got

= " = 這是啥xDD"

吼吼吼等等要考試欸=3= 快去看看看看看書=\\\\\\=

很愛大毛 =] 小毛 生日快樂欸=] 今天的壽星

大毛: 你跟我說了很多的事 =] 我很喜歡但是你為何不去找你的大愛人 殭毛說勒?

因為你不敢 =] 你就是敢愛不敢恨的人 =] 她那麼的疼愛妳 你不珍惜=\\=

那麼是要我怎樣? 當初也是因為我你們才認識的啊 =\\\\\\= 啊不然勒?

是要怎樣你們就是這樣ㄚ -//////////-* 說甚麼找不到一個愛的理由

愛是壹個說不出理由的東西 =] 當我笑欸噢  呿=3= 那我不理你們了

小寶卡卡=] 你好棒 /// 快點把女神卡卡 趕下來

把Lady GaGa // Change 成 : Little Baby GaGa =]我支持你

說愛我說愛我 // 難道你不再愛我 // 我的淚滴下來 //

哈哈 =] 很好聽的說 =] 拜託我很愛這首欸=]

說愛我說愛我 //

分開旅行唄=\\\\\\\\\=  吼我在嗨個甚麼勁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361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