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吵架嘞喔.....
2008/10/25 18:02:00瀏覽377|回應0|推薦1

你們吵架嘞嗎??

今天小Q用即時敲我...  他說黑侯跟他吵架嘞 阿原本不是好好的伊對情侶嗎??

真的是吼...  小Q說黑侯不原諒他...  打死都不原諒..  至於甚麼是我是不知道啦..

後來小Q說他想要哭... 因為黑侯自己說過的話都不遵守 ..

那我小Q那麼遵守幹麻勒??    說的也是丫..

現在以小Q的立場來說...  黑侯很過分...

但是如果我換個立場來說小Q也有錯....

如果現在我是以自己的立場來說勒??  那誰過分??  誰錯??

黑侯還說我一直在挺他的朋友

對阿小Q是我朋友   有錯嗎??  我挺他有錯嗎??

就算現在黑侯不原諒小Q   小Q不會很恨妳嗎??

在來說ㄚ上次在多人會議室裡 你說的話也很過分ㄝ...

〝阿軒‧ˍ❑:白目ㄝ誰辣那麼白目欠打喔

  小Q:阿軒不要生氣啦

〝阿軒‧ˍ❑:就是很氣阿.....

  DT:黑侯小Q是你的誰??

  黑侯:小Q喔 我跟他很普通 又不是我ㄉ誰你管什麼ㄅ爛喔

 靠北邊走甚麼叫小Q跟你的關西很普通  明明就是情侶

你也公開跟大家說過阿...

怎樣反悔嘞喔   

就以上次在多人會議室的例子來講

小Q不會忍受嗎??  小Q忍受的暸嗎??..

小Q還不是大哭嘞一頓....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232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