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宛惜
2014/06/05 10:45:23瀏覽372|回應0|推薦4
©2014/02/06

原本深刻的回憶已看不見妳的珍惜
精心策劃的驚喜成了
徒勞
妳的眼中已沒了我的身影


似乎
看不見妳的眷戀了
似乎
可有可無了
似乎
妳已不再在乎了


心痛是什麼顏色呢
那麼我現在應該是那個色階所能位在的最大值
濃的化不開的
悲傷


世界崩塌了
付出了並不會有收獲
愛了並不會得到等價的愛
卻換來了
毅然決然的絕決


是什麼原因讓深愛著我的妳
放棄了呢
是什麼原因讓那個愛對我笑的女孩
消失了呢
是什麼原因那個為了能和我聊天凌晨三點還不睡的妳
不愛了呢


怎麼能說不愛就不愛了呢
別跟我說
不愛,也是一種愛好嗎
我一直一直愛著的
是妳的天真單純開朗活潑可愛與溫柔
但如今只有
令人窒息的冷淡



為了什麼而活呢
愛了卻沒有結果
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不甘心的放手
我想是真的該轉變了
沒到目標前
連上天都不會幫我
只有無盡的報應


ps. 妳有發現嗎?

今天是第三個月
也是妳徹底傷害我的一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pofulx&aid=1389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