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割捨
2012/09/08 23:07:02瀏覽247|回應1|推薦5
©2012年7月4日                2012/07/04 03:07

一年了
關於妳還是完全無法割捨
原以為可以很快忘記妳
但我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在乎妳 依賴妳

好遺憾我們在錯的時間相遇
妳來不及等到成熟的我
妳陪我走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陪我成長了好多好多

我並不富有
為了妳我可以省吃儉用
潮牌衣服鞋子新車改車智慧型手機相機出國旅遊
這些我通通都可以捨棄
因為為妳 一切才那麼的值得
看妳享受美食的神情
我真的很幸福
看妳開心 我真的很滿足

雙子天生花心 是個花花公子危險男人
但當他遇到真心想付出的人
他會比誰都還專情
因為妳 我真的有了想結婚的念頭
一輩子難得一次的真愛
所有的付出都很值得

最後的爭吵 是我的不對
我應該無條件的包容妳
但命運還是將我們拉開了
既然他出現了
那麼我不會再強求了
我知道當妳決定了 便無法改變了
所以我不會去把妳搶回來
我會有最後的風度 紳士般的品格

錯過了我最愛的人
可能必須要煎熬一生一世了
很慶幸這些最美好的回憶是妳給的
不用等到老了
現在回想起來都好甜蜜
我相信 有很多我給妳的我為妳做的事
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愛一個人
就要無條件的支持她的決定
妳選擇離開 所以我不挽留妳
是我做的不夠好 真的 我好後悔
但我是真的很開心妳有了新的選擇
我相信他是比不上我的
但只要他是愛妳的就夠了 不是嘛

一年來反覆的沉淪
沒有妳我完全失去了目標
妳才是我前進的動力
這一年我宛若行屍走肉

或許
是會有比妳更好的人出現
但我好愛好愛我們的緣分 我們的默契
或許
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但我並不會愛她
心底最深處的位置永遠都是妳佔據的



佳瑾啊!
我好愛妳好愛妳!

新加坡女孩啊!
我好想妳好想妳!



或許在另一個時空 我們還是相愛的...相愛的...


X end 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pofulx&aid=6831966

 回應文章

破曉征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醉的清醒
2012/09/10 08:32
 
只有每天都精疲力竭的倒下,才能感覺到我真的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