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森林裡的一棵樹
2008/12/06 22:42:22瀏覽2832|回應2|推薦17

Hi Dear Friends,

大家都好嗎?

最近我在看一本前一段時間很暢銷的書"秘密", 在現在這麼不景氣,心情低落的時候事會有一點正面的幫助.

其中的一小段內容如下:

「你就像一座人體發射台, 用你的思想傳送某種頻率. 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 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你當下的思想正在創造你的未來. 你最常想的~或最常把焦點放在上頭的, 將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成為你的人生」

前幾天去錄一個節目, 突然有一位朋友送我一本英文的書"A TREE IN A FOREST"  "森林裡的一棵樹" 這本書的作者是"阿姜查"(泰國的一位高僧) . 巧合的是,我很多年前就看了這本書(中文版), 最近才想把它找出來重看一遍. 沒想到隔兩天就拿到這本書, 更巧的是我一直想要英文版的 .結果我真的拿到英文版的書. 當然我要謝謝送給我這本書的朋友,真的很感謝妳!

我寫其中的一段與大家分享:

「你曾經看過流動的水嗎? 你曾經看過靜止的水嗎? 如果你的心是平靜的,就會向靜止的水一般. 你看過靜止的流水嗎? 你看! 你祇看過流動的水或靜止的水, 是不是? 當你的心平靜時, 就可以開啟智慧. 你的心將如流動的水, 但卻是靜止的. 心幾乎完全靜止,不過, 卻依然在流動. 所以, 我稱它做靜止的流水”.」

"Have you ever seen flowing water? Have you ever seen still water? If your mind is peaceful, it will be just like still, flowing water. Have you ever seen still, flowing water? There! You’ve only seen flowing water or still water, haven’t you? When your mind is peaceful, you can develop wisdom. Your mind will be like flowing water, and yet still. It’s almost as if it were still, and yet it’s flowing. So I call it still, flowing water. Wisdom can arise here." (阿姜查)

天氣真的冷了,大家要多注意保暖!

希望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

Love JJ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0118&aid=2449269

 回應文章

珍愛
好啊,要去讀讀看
2008/12/08 05:50

甄姐推薦的書要去讀一讀,以前也沒看過。

甄姐,很愛讀書嗎?讀書可以凈化心靈,培養氣質哦。

甄秀珍JJ(jj0118) 於 2008-12-09 18:41 回覆:

我很喜歡看書啊! 大部份都是新時代方面的書. 看書真的很滿足,尤其是看到好書. 心靈上也會比較平靜.


Anderson
reply
2008/12/07 21:55

"The Secret"祕密這本書現在也很暢銷喔^^

日前才跟友人借來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