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
2008/01/21 21:55:29瀏覽7152|回應3|推薦14

這些年來,我從來都不開慶生會的,因為生日就是母親受難日,她從苦痛中賜予我生命,我們就應該好好利用自己的生命,多做功德善事,這才是慶生的真正意義。

今年,剛好選了生日後的第一天舉行聚會,壓根兒是害怕大家會操心去張羅,心裡確實是過意不去。

星期六的聚會上,大家的盛情實在讓我感動不已,在這些年來,如果沒有你們伴在我的身旁,哪有今天的我?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要衷心感謝大家,是你們讓我變得更完整,讓我的生命更圓滿。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愛 , 把這首歌送給特別的你。

《感恩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主唱:歐陽菲菲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0118&aid=1556936

 回應文章

CHEONG
東湖安泰街有一間感恩宮
2008/02/05 23:50
         -- 感恩的心--也有台語版的:收錄在1994年12月.飛碟唱片出版.李碧華"查某人親像水"專輯B2.林秋離作詞. 個人覺得此版本更好聽. 伴奏的話.金嗓才點得到.

Lynes
u complete me..
2008/01/26 00:16
Hmm, actually, it is u who complete me..

Roy
愛妳
2008/01/21 22:59

我們更感謝JJ陪我們走過青澀.成長的歲月.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與美好的回憶.從妳身上我們更學到了對人生的態度.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