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之間的燈
2022/10/11 16:30:38瀏覽174|回應0|推薦3

大洋之間的燈光/The Light Between Ocean

一部2016年 英國、美國、印度、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合拍的浪漫愛情歷史片,改編自M·L·史黛曼所創作的2012年同名小說。電影為多國合作製作,製片商 包括夢工廠影業、Reliance Entertainment、Participant Media和盛日影業。

首映: 2016 年 9 月 1 日
導演: 德瑞克·奇安佛蘭斯
原著: 燈塔里的陌生女孩
主演:邁克爾·法斯賓德 艾麗西亞·維坎德 蕾切爾·薇茲

簡介

《大洋之間的燈光》根據M.L.Stedman的同名小說處女作改編,該書今年七月在美國出版後,很快便登上了《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單。小說講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一名老兵伯恩帶着他年輕的妻子來到了一個偏僻的澳洲小島當起了燈塔看守人。遠離硝煙的夫婦倆過着平靜的生活,唯一的遺憾就是他們無法生育孩子。一天海邊衝上來一條小船,船上有一個死人和一個嬰兒,夫婦倆決定違背燈塔看守人的規則,把這個小孩抱回來當成自己孩子撫養,並取名為露西,但他們的這個決定卻帶來了一系列災難性的後果

眉批

伊莎貝爾似乎對伯恩有好感,在他來不及反應時,伊莎貝爾說伯恩將帶她去野餐。之後,兩人之間相交甚歡

伊莎貝爾要他帶她去賈納斯島
伯恩只是笑笑
並說這樣是違法的
只有他的妻子才能過去
伊莎貝爾似乎是真心的說著
那你娶我
--
他們在海上看到了一艘船
裡面有一位亡者和一位還生存下來的小嬰兒
是一位名為漢娜的愛夫弗朗茨.約翰內斯.倫費爾特和愛女格雷絲.埃倫
然而那位前來祭拜的漢娜不知道的是
其實她的女兒還活著
--
片中只有露西.格瑞西 看透一切
因為她說了我內心想著的那句話
是他們夫婦兩救了她

而她的母親只看到憎恨
所以要把伯恩告上法庭
雖然最後漢娜願意把孩子給他們
但她開出的條件是要看到伯恩入獄

*是部好片

語錄

我見證過太多死亡
感情都變得麻木了
所以我才來賈納斯
因為這裡不會再有人受傷
在這裡我只需要為燈塔負責..1825

*這應該也算是PTSD的一種

一月是新年的開始
標誌著去年的結束..2825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17727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