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没想到总加速师原来另有其人,美国公民居然是二等公民
2021/03/06 12:21:01瀏覽628|回應1|推薦22
视频地址:https://youtu.be/TZJljoe1E9U

七生报国护瀛洲
东土西洋尽楚囚
破戒谈玄终草木
逃禅论道亦蜉蝣
空吟百岁徒增憾
独战千门不计愁
莫畏妖言甘退舍
头颅三十已堪羞


公知给翡翠大帝起了个绰号,叫总加速师,可是中共在总加速师的亲自部署和亲自指挥下,不仅并没有加速灭亡,反而轻松度过了贸易战和伟人病毒的联合绞杀。倒是美国在奥8驴克林顿布什的连番加速下,已千疮百孔。当嘴硬的川普不用佩鸡拖拽自己就逃回佛罗里达之后,我就知道美国离江山变色已经不远了,拜迷糊和佩鸡贺鸡主观愿望就是要灭亡美国,它们才是名副其实的总加速师。

公知轮仔给愚民洗脑的力度一点不输大外宣,它们说中共是靠武力夺取的政权,不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不了民意,但拜贺一伙靠作弊夺取权力,又比中共光彩到哪里去呢?也是弓虽女干民意,与民主没半毛钱关系;公知轮仔吹捧美国的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说中国人连说话的权力都没有,而事实上,美国的媒体何止封杀百姓的心声,连川普的账号都封了,更疯狂更下流;公知轮仔说中国的司法腐败,而美国的各级法院在选举舞弊问题上,在决定国家命运的问题上带有严重的政治偏向,无视证据,拒不受理,比中共法院还要蛮横;公知轮仔总说中共股市黑暗,然而近来发生的Gamestop事件让世人清楚地看到,美国的券商公然只维护华尔街的利益,只准机构操纵股市,不许散户抱团,最后竟不顾基本职业道德,狗急跳墙,禁止散户买入股票,这是连中共股市都不好意思做的;公知轮仔总爱拿大撒币说事,以证明“体制不好”,然而美国的1.9万亿美元的纾困金法案却让它们大跌眼镜,这个打着为美国公民纾困为幌子的法案,给每个美国公民仅象征性补助600元,非法移民偷渡客却可以领1800元,真是“美人与狗不得入内”,美国人搞美式民主,搞来搞去却把自己搞成了二等公民,真是绝大的讽刺,而绝大多数资金都去支援国外莫名其妙的项目,与纾困毫无关系,议员从中大吃回扣,仅这次大撒币就比翡翠腊肉一辈子撒的总和还要多,看到和美爹大发国难财相比,中共只算小巫见大巫,公知轮仔便不吭气了,我已经很少听到公知轮仔再拿大撒币说事了;公知轮仔总说中共反腐只是在打击异己,而美国干脆就不反腐,连一个吃回扣的议员都没被抓,连和女谍上床的斯诺维尔至今还在掌管最高国家机密,连那些长期被公知轮仔洗脑的愚民,也开始惊愕:“不是说我们美爹的制度最优越么?不是说美国的官员收了张球票也算受贿的吗?怎么也会大撒比呢?民选官员怎么比中共还会贪污呢?”对于这些,公知轮仔讳莫如深;公知轮仔赞美美国信仰自由时,总作出一副陶醉的样子,指责中共一家独大,事实上,中共虽然只允许自己那套邪说存在,却打击了其余所有邪说,美国正好相反,放任各路邪说横行,危害性更大。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你说到底该中共先亡还是美国先亡?

无情的事实教育了广大人民,美爹比党妈更烂,中共就算亡,也一定会象我前面几篇博文说的那样,亡在美国后面。

如果翡翠敢于和党内走修正主义路线的资产阶级代理人公开决裂,不和同样红卫兵出身的雷哄稚搞一起,重走公私合营的老路,严办马云一伙,打土豪分田地,发起内讧,自相残杀后再灭亡,无论真假,我都支持。如果继续打共产主义的旗号,却挂羊头卖狗肉,搞资本主义那套,和走资派一团和气,我就坚决反对。

等翡翠大帝把这些事情干完了,中共再亡也不迟嘛。

1月20日之后,我情绪十分低落,很长时间不想说话,也不想看电视,不想让拜迷糊那张戴了人皮的蜥蜴脸让我看了恶心。我也同样不想看见川普那张脸,算我认识错误,没想到它竟是个如此不负责任的人,竟然视左棍为虎,放弃宪法赋予的权力,不斗争、不调兵、不平叛、不军管、不戒严、不揭露、不玩命、不尝试,反而派重兵保护拜贼登基,只交了几份毫无意义的诉状自欺欺人。

川普心甘情愿当曹爽,为求极左恐怖分子放过自己和家人,不惜把国家拱手相让,任由人民遭受极左变态狂蹂躏,以为自己就安全了。我告诉你,你想错了!树欲静而风不止,事实证明,仅一两个月,民主党又是弹劾又是查税,铁了心要将你往死里整,不把你整死没个完!

通过这一事件,我已经看清川普绝非林肯那样负责任的人,不管它是不是心有不甘,以后组建新党东山再起,我都不会对它再感兴趣了。

川普应该认识到自己违背了向上帝发出的维护宪法保护人民福祉的誓言。如果你没有为国家和人民负责的意愿,当年大可不必手按圣经许愿。这和所谓的虔诚教徒,其实是叛徒犹大的彭斯一样,不知道每天在做祈祷时在神佛面前立下誓言意味着什么,不明白辜负了神的信任会给自己带来什么,认为随口宣誓很正常,仅仅是作秀给上帝看。

圣经无非新约旧约,新约旧约无非就是神与人的约定,旧约重律法,新约重恩典,以色列人守不住旧约,然后才有新约。人不把誓约当回事,习惯了说话不算数,做事不负责,承诺不履行,而神却把誓约当真。人若守得住约定,神也必定履约,让人得到救赎。人若守不住约,说一套做一套,象彭斯那样不守一个教徒应有的十诫,明知左棍舞弊,却偏要说公平,去作伪证,那就不是在耍弄人,而是耍弄神。

这是个严肃的话题。洋教的十诫相对于佛教的戒律,其实已经算很宽松了。照我理解,佛教的戒律不仅仅是戒生定,定生慧的问题,也是神佛与信徒的约定,守得住,神佛就会在其修行路上一路护念,处处帮助。如果破戒,毁了戒体,就是违约,严重的违约会导致神佛在此人身上的努力半途而废,推倒重来,等于戏耍了神佛,所以就罪。

真正受戒,等于把自己俗世的快乐都给舍了。食色性也,要受戒,首先就得把这两块人生最大的美事给舍了,一般人要是不喝茶不吸烟都觉得活着没意思,何况没有酒肉?何况从此连女人都不能碰?不吃肉只吃菜都不行,炒菜时放葱姜蒜都不行。即使吃那么清淡还是不行,还得过午不食。

是不是这样就够了?远远不够,人生任何快乐都得放弃。平常人可以翘着二郎腿,那样坐着舒服,出家人连这都不允许,得讲个威仪。人要没有大根器,谁受得了这样过一辈子?

是不是这就够了,仍然不行,坐着的时候起码是醒着的,容易守,戒律连睡着时的姿势都管,不能想什么姿势睡就怎么睡。

俗人就算穷,起码还有一家子可以说说笑笑,聊天唠嗑,排遣寂寞,而受了戒,不仅不能妄语侃大山,不能两舌搬弄是非,不能出言不逊,不能讽刺挖苦,就是一般的对话内容都被规定好了,只能“施主如何如何,贫僧如何如何,老衲怎样怎样。”一年下来说不了几句话。只要有空下来的时间,就一句佛号不离口,要么就是参禅“念佛是谁”。就是背后有人叫你,你要回头,按戒律只能回头多少度。“摄心为戒”,这是真修行。

具足戒有几百条戒律,规定得那么细。只要受了戒,每天什么时候出坡,什么时候上殿,什么时候诵经,什么时候打坐,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睡觉都必须严格执行。

崇尚自由散漫惯了的真假民运要是听到这些,一定拍案而起:“这简直就是劳改营嘛?这不是关牛棚嘛?这哪里还有人权啊?”

从某种意义上说,守戒就是修行。民国时镇江有个著名的“金山活佛”,和济公一样神通广大,网上随便都能搜到他一生的传奇,我多年前就拜读过。在印象中,我记忆最深刻的是这么一个细节,当很多人都恭维他本事大的时候,他却说:“我有什么本事?吃饭睡觉才是我的本事。”

一般人以为这是他在自谦,其实这句话才点出了修行的实质。社会上总是拿“两饱一倒,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来讽刺别人没出息不上进,其实这是功夫,能死心塌地这样过是不容易的,没有真正看破红尘,过不了几天就得疯,您肯定受不了,更别提打坐想静下来。只有对社会死心、对政治死心、对家庭死心、对自己死心的人才能做到。思想转过弯来了,才能忍受清规戒律,忍受得住清规戒律,才不会打妄想,吃饭的时候只想着吃饭,睡觉的时候一下就睡着,打坐入定自不在话下。所以,最重要的是思想要先转过来,真正看破红尘,然后出家,否则守戒打坐肯定坚持不下来,白白破了誓言,得罪神佛。

前些年我看佛书的时候,记得古代有不少高僧大德都说过类似金山活佛的话,可见他们也认识到这是修行的实质问题。

受了戒就不是一天一月一年这样过,而是要一辈子这么过,放弃人生所有俗世的快乐。这是和神佛立的契约,你遵守,神佛也就遵守。表面上只是作息时间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变化,而本质却是修行,是用放弃自己所有的俗世快乐来为自己的人生赌一把,体现了自己对人生的认识,体现了自己对神佛的信任。

参加三个月新兵集训,都能使人精神面貌一变,何况真修?只要严格遵守戒律,无论是谁,哪怕原来是江洋大盗,只要三年,都会修得象一个模子倒出来似的,打坐入定不在话下,明心见性也不远了。

但实际这只有大根器的人才能做到,思想境界彻底转变是先决条件。有人不知深浅,贪爱的是什么,憎恶的又是什么,也闹着要闭关,也闹着要受戒,稍一打坐,保证会想:“我浪费这些时间在外面不知已经赚好多钱?”立即就感到心浮气躁,痛苦不堪。在真正持戒精严的寺庙,想进来好吃懒做混饭吃的人是没法忍受的。

我在中国人里生活了几十年,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哪怕再差劲的人,都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都作生不逢时、怀才不遇、苦大仇深的末路英雄状,动不动长吁短叹。一旦受了轮运洗脑,更是指天骂地,鼻里哼哼,愤愤不平,似乎原本他们都该发大财、当大官、干大事业,只是因为“体制不好”,埋没了他们,委屈了他们,我似乎从没遇到过知足常乐,有自知之明的中国人,每个人都不安心本职工作,天天盼着体制快改,都相信轮运鼓吹的如果“体制改了”人人都能成为马云的鬼话,都觉得今后会有大事业等着自己,没人认真上班,都看不起自己手头那份平凡的工作,将上班称作“混”,敷衍了事,一个个都野心勃勃,对社会恨得咬牙切齿,将自己一切不幸都归咎于所谓的体制,从未见谁检讨过自己究竟有何德何能大富大贵。

在自视甚高的中国人中,怎么可能出现真修行的人?怎么可能有人能静得下心去守戒?可有的人无一技之长,连谋生都困难,又好吃懒做,跑佛门受戒混饭吃。要是真能守住戒,有慧能的本事,倒是美事一件,偏偏根本守不住,反而坏了门风。美国人也一样,川普彭斯明明做不到,却爱神前宣誓作秀扮酷,骗人骗神,无端造业。

只有大根器之人,才不会有这些烦恼和怨恨,心才静得下来,才谈得上受戒。明知自己有经天纬地之才,明知自己远远超过别人,却心甘情愿舍弃尘世的一切,愿意做一个默默无闻的人,与青灯古佛相伴,终老山林,当个“没出息”的人,和自视甚高的糊涂虫们想的正好相反。

一般人别说守具足戒菩萨戒,便是沙弥戒都不可能守得住,连能守住最基本的居士五戒八戒的人都很少。刚改开的时候,中国科大少年班有一个宁珀,号称第一神童,全国有名。他那么聪明,最后却走入佛教,变得默默无名。多年后,有报道说他只受沙弥十戒,不敢受具足戒菩萨戒。我看他是有智慧的人,有自知之明,懂得轻重,不会象川普彭斯那样在神佛面前信口胡说。

那么是不是只有大根器大智慧的人才能受戒修行,才能了脱生死,一般的人就彻底无望了呢?还不是的。一般根基的人,即使不出家不守戒,即使不能明心见性,不能出三界了脱生死,在社会也能修行,死后获得一定的神职,这是完全有可能的。

那么作为一定神职的神,必需的基本条件,也就是神格要有哪些呢?《左传》就说得很清楚,说是“聪明正直即为神”。在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中有这么个故事,形象地解释了什么叫聪明正直。韩生得了病,恍惚之间看见鬼站在面前说:“城隍神叫你。”韩生便跟他来到一个官府,见到堂上坐着一位神,大概就是城隍,神验看记录发现因姓名相同抓错了人,就杖责鬼二十下,再命鬼将韩生送回去。韩生却来了劲,说:“人命至重,神奈何遣愦愦之鬼,致有误拘,倘不检出,不竟枉死耶?聪明正直之谓何?”(人命这么大的事,神为何派遣蠢笨的鬼去办?造成如此错误,如果你没查出来,我不就枉死了吗?你们神的聪明正直又怎么体现呢?”城隍神笑笑说:“夫天行不能无岁差,况鬼神乎?误而即觉,是谓聪明;觉而不回护,是谓正直。汝何足以知之?”(有错马上就能察觉,这就是聪明。察觉了而不掩盖,这就是正直。你怎么能知道其中的道理?)

不需要什么智慧,只需要你够聪明,就能在红尘中修行。有人或许问,哪个人没有犯过错呢?聪不聪明的标准是什么?又没有什么计量刻度,我能看懂K线图,我炒股赚钱了,我算不算聪明?其实,只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把握得住就算聪明。

别以为这个标准低,真的能分辨大是大非的人实际很少,对人类的智商绝对不能高估,天下毕竟SB占绝大多数。我们那里有个骗子,明明有老婆,却专门在外谎称自己是诺贝尔奖获得者,是海灯法师的传人,是企业家亿万富翁。既没有展示财力,仅凭这些空口白话,竟然睡了无数女孩,仅我所知就有8个女孩为其打胎,有一个女孩还为其生了娃,最后奶粉钱还被它偷了。您觉得这些女孩能分得清大是大非吗?连这样低级小混混都骗了那么多人,您要看了哄稚这样的专业骗子办的轮媒网站电视台节目,能不中招?

民主党要放大量非法移民进来养,要男女同厕,要开放大麻,这都是大是大非的问题。就算你看不透民主党此举包藏的祸心,不懂什么叫醉翁之意不在酒,仅从其表面,也能看出是违反基本道德的,却有那么多美国人支持,你能说这些美国人聪明吗?

牛哄稚更绝,没投资一分钱,只是学假冒伪劣商品做虚假广告,写了几句美妙广告词就够了,自有傻瓜送上钱。尽管它言行不一,能轻易识破,但傻瓜只听其言,偏听偏信,信以为真,竟让它骗来“一亿弟子”供自己驱使,哄师立即成了美蒋特务机关投血本扶持的对象,空手套白狼,空麻袋背米,从小保安摇身一变成为亿万富豪。尽管弟子中有不少是知识分子,但本质上和那些为骗子打胎的无知少女没什么区别,这些人更喜欢被恭维,架不住哄稚吹捧它们是“高层次下来的生命”,死心踏地走上为哄稚免费当托儿这条路了。

大概是风水问题,哄师家乡隔壁的棒子国也闹鞋教,多得满街都是,棒子土归土,却特洋气,特崇尚“信仰自由”,连虚假广告都不用打,喊一嗓子就能划拉来百万计的无脑棒,连总统朴槿惠都栽在里面。还记得《雍正王朝》里面演弘历弘时的两个演员吗?据报载,这哥俩特有缘,戏里演兄弟,生活中也都信鞋教,演弘时的那位叛逃后,靠轮教办了身份,整天在轮媒为哄师涂脂抹粉。演弘历的那位外形不错,演艺圈号称“皇帝专业户”,前些年去棒国打工后便渺无音信,家人好不容易才探听到其下落,居然也是信了个什么教,要与家庭决裂,还叫家人放心,自己找到的是“好教”。听了这些,你还相信大多数人有基本智商,分得清大是大非吗?

有人会问,你说了那么多,到底什么样的人聪明?能不能举个例子,说个我们都知道的人听听?有,郭德纲就聪明,我只知道他是个名人,很少听他的相声,对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一无所知。有一次我在网上偶然看到他对雷哄稚的点评。却见他能从简单的现象一眼就看出了实质,短短几句话就抓住了重点,一语中的,点到了实处,实在了得。按理说他跟轮教不会有什么关系,不会有这么深刻的认识,我只能认为他有水平,难怪其他体制内的相声演员比不上他。

曾有人问我,神格应该不用聪明正直吧?只要“善良”“虔诚”就行。我问她,虽然虔诚善良,但满脑袋邪知邪见,糊涂昏庸的人能去当神,管理人间吗?你觉得天上真有“小糊涂仙”吗?要这样,天下早乱套了。当年全国有很多自称信佛的所谓居士,和自称信神的彭斯一样虔诚得不行,最后只听了哄稚几句“法”就被哄稚拐走当轮仔去了,背叛了佛菩萨,而且至死不悟。如果连这点考验都经受不住,虔诚有什么用?那是假虔诚,是绝不可能修上去的。真正的虔诚是聪明正直里面派生出来的,是先有聪明正直,然后才可能有善良虔诚。我记得网上著名的万行大师曾说,他最讨厌看见某些信徒虔诚的样子。

聪明不聪明基本上是天生的,后天能改变的很少,而正直不正直,后天可塑性较大,人必须两者都具备死后才有可能成神。没有聪明,根本就谈不上正直。聪明的人本来就少,聪明而且正直的人比百岁寿星还少。尤其在中国人里面,不正直的人比不聪明的人多得多。

中共官员难道对党的邪恶本质没有认识?难道都真的相信共产主义?其实它们中没有一个不聪明,没有一个不对中共本质有深刻认识,官阶越高越聪明,官阶越高越认识深刻,远比你头脑清醒。如果它们真的信仰体制,何必把子女和资产转移海外?但它们明知邪恶,却甘心为奴、认贼作父、争相附逆,积极参军、入党、提干,唯恐进不了体制,这就是聪明却不正直。你以为周带鱼、胡叼盘、金灿荣真的爱党爱国?真的糊涂?人家比你聪明得多,是故意胡说八道,人家不是蠢而是坏,真正没头脑的是那些最底层被欺骗的小粉红。

既然“邪恶不正直”才是中国的主要矛盾,“愚昧不聪明”的问题哪怕很严重,也只是次要矛盾,那就不应该存在“开启民智”的说法,民智本就天生的,改不了的,爷爷即使作为当地主当年被中共枪毙了,孙子依然会积极要求入党,这样的民智还需要你来开吗?这样的党群关系你挑拨得了吗?所谓开启民智,只是给了雷哄稚一个借口,可以理直气壮违背自己向全世界人民作出的“任何情况下也不搞政治”的誓言,以揭露中共谎言为名,振振有词地办媒体讲所谓的什么“真相”,挂羊头卖狗肉,大搞政治。

真假民运为争论美国选举舞弊分作两派,其中以何频、胡平、希哲、建利、狗剩、西诺、滕彪、程益中、茉莉为代表的伪类大肆为拜迷糊捧场,硬要把作弊的选举说成是民主。它们是真的糊涂到分不清作弊没作弊吗?不是,它们是居心不良,有的是因特务身份暴力,长期拿不到绿卡而不顾事实,有的是人格卑劣一贯胡说八道。这些人和周鱼胡盘一样都是不正直的典型。

有人揭露,现在油管的政轮性自媒体八成以上都有轮仔背景,这话一点没错。而且我还可以告诉大家,那些涉及神秘现象、预言、鬼怪的节目九成都是轮仔搞的。它们通过油管,在海外妖言惑众,已能轻松带风向,无数华人被它们洗脑,其影响远远超过大外宣。名师出高徒,青出于蓝胜于蓝,哄稚自己都是靠诈骗起家的,它教出来的弟子你还能信?这些家伙更狡猾,它们知道轮教名声太臭,如果还象石涛那样公开表明身份,就欺骗不了人,所以都竭力回避其轮系背景,即使评论区有人质问,它们也只当没看见,不予理睬。

当有人揭穿它们身份时,还有许多无知粉丝为呕像辩护说:“你凭什么说人家是轮仔呀?”这问题还用回答吗?文骚、僵疯、天黑、木羊、萧茗、李欣、启明、北京茶馆、热点互动、中国观察、信不信由你等等,多少年来就一直是轮媒电视台的主持、播音、嘉宾和栏目。只不过轮媒的观众实在太少,哪怕在海外不用缴有线电视费,插根天线都能随便看到,也没几个人知道,更没人收看。哄稚耗巨资做的节目,只能自娱自乐,起不到洗脑大众的效果,只好掩盖身份,移师油管,不惜以“有来头的高层生命”之尊冒充我们“常人”,谎称自媒体,把轮媒的节目搬上去,骗了无数人。虽然轮媒与正牌电视台相比就是草台班子,但毕竟是团伙作案,比个人的力量强太多,很快自媒体的阵地就被轮仔给占领了。

订阅它们频道的脑残恐怕做梦都没想到,在按订阅按钮的那一刻,自己已然是哄稚大师哄的那个可怜的“稚”了。

最可气的,是那些极想出名的无耻文人和失业电视制作人,苦于没有媒体请它们做节目,便投靠哄稚,以帮哄稚说话为代价,利用轮媒作为出名的平台,充当嘉宾,不仅在轮媒播出,还上传油管自媒体。主要有破空、横尸、秦鸟、小农、方伪、唐耗、大宇等败类。虽然它们也很聪明,对哄稚的邪性心知肚明,对哄稚嗤之以鼻,打死也不会去练它的功信它的教,但它们不正直,为出名自甘堕落,不惜与鞋教相互利用,胡说八道,为哄稚带风向,与卖身求荣的党员一样下贱。

中国人的问题主要在于不正直,而美国人的问题主要是不聪明。支持民主党的左棍大多是读大学的年轻人,这些人,有一个算一个,别看有博士学历,别看毕业于常春藤名校,却没有自我分析的能力,轻易被左派教育洗了脑,它们真的相信男女应该同厕,它们真的相信美国应该养全世界难民,它们真的相信非法移民有价值,它们真的相信吸食大麻是社会进步的表现,它们真的认为同性婚姻儿童变性是天赋人权,它们真的认为黑名贵就是可以打砸抢,它们真的认为群众去国会见议员就是暴乱。连我亲戚家小孩都是这样的白痴。

什么是正直,真正就是有气节,不食周粟,不饮盗泉,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我明辨是非,即使中共八抬大轿请我进体制,我都不去;我正邪分明,即使哄稚捧我是高层生命,我也要揭批到底;我软硬不吃,即使安提法刀押脖子,也绝不支持黑命贵;我油盐不进,即使民主党再吵再闹,我也绝不妥协。这是名利熏心的轮系嘉宾能做到的吗?这是卖身为奴舔菊上级的中共党员能做到的吗?

但是不是只要聪明正直,死后就一定至少能当城隍土地?我看还有欠缺,因为再正直,也只是被动地承受,不去同流合污而已,却没有与邪恶主动作斗争的勇气,战胜不了邪恶。不惧危险,不怕牺牲,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无论用文用武,有勇气与黑恶势力短兵相接,直面搏斗的人,才是人类的希望,才是成神的条件。

二战后的日本,也曾经出现过当前美国左棍猖獗的情况。那些左派议员公开提出要与中国勾兑,叫嚣要“赤化”日本。它们会吵会闹,无知的民众如同轮仔痴迷哄稚一样任由议员摆布,而保守势力也象现在的川粉,只敢打打口水仗表示反对,用文明的隔靴搔痒的方式对付,一点用都没有。就在这国家危急存亡之际,有一名年轻人勇敢地站了出来,携带刺刀来到会场,飞身上台,对正满嘴喷粪的极左议员头目就是一刀,一刀了账,会场顿时大乱。而青年在墙上写下“七生报国”之后自杀身亡,年仅17岁,连三十岁都不到就为人类壮丽的事业献身了,这难道不是一种荣耀?从此,那些和现在美国左棍议员AOC一样张狂的日本极左议员就都老实了,都文静了,再没人敢玩赤化了。大和民族有这样敢于牺牲自己为国家牺牲的青年,才得以使得日本至今也没有变色。大和民族聪明正直勇敢的青年死了,能不成为日本的保护神吗?中国美国有这样的青年吗?

青年拔刀刺杀的瞬间正好被记者镜头拍摄下来,成了经典之作。多年前,我在杂志上看到这一照片,才了解了这段历史,至今仍有记忆。

小粉红肯定认为日本人太傻:“管那闲事干吗?吃饱了撑的?”我因为经常揭批轮教,也经常被人说傻的。连轮仔都不理解:“我们轮教的事根本没人关心,我们再恶心人,别人也就骂两句,你怎么不厌其烦长年累月揭我们尸父的老底?”因此判断我肯定是带有特殊任务的,是为了钱而和它们作对,很多人也这么想,对我不理解。为此,我经常遭到轮仔及其支持者的围攻、谩骂、诅咒和威胁,很多网站不敢招惹轮仔,对我的文章和视频进行打压,该推荐的不推荐,该置顶的不置顶,唯恐轮仔气势汹汹地来找他们算账。

我若只是聪明,就只能认清轮教的邪性,我若只是正直,只能不被轮仔收买,面对轮仔的围攻,我就会退避三舍。但我还是有勇气的,虽然没有条件学日本青年手刃邪师,我依旧不放弃揭批轮教。我搜集了上万的电邮信箱,主动群发给上万人,使得哄稚阴谋受到阻扰,难以得逞,这下轮仔傻眼了。我要告诉你们轮仔,我只揭批三大邪恶集团,一是中共,二是左棍,三就是你们轮教,因为我只了解你们三家,其它的鞋教我不大了解,也就不揭批了。活该你们雷哄稚倒霉。

还有小粉红说,领导怎么能杀呢?日本赤化有什么不好?你看我们赤化后每天唱红歌跳广场舞不是很快活吗?我们从小听党的话,做党的乖孩子,善良得很,虔诚得很。小轮仔也说,雷哄稚老师在《转滑轮》里要我们处处体谅领导的难处,领导说啥就啥,奖金爱给多少就多少,分房子领导爱分谁就给谁。要我们在给中共打工时要“早来晚走,兢兢业业的干活,领导分派什么活儿从来不挑,在利益上也不去争。”对武警的棍棒,“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说这就是善良。我们小粉红小轮仔从来不敢对领导说半个不字,想都不敢想杀领导杀人大代表,我们这么乖、这么善良、这么虔诚都没成神,人家民主党要养全世界的难民,最慈悲不过,这么符合雷哄稚定义的宇宙特性,也没成神,你日本人杀了人做了恶,凭什么成神?

大家认为这种说法对吗?如果说善良虔诚就能成神,那天下的小粉红、小轮仔、民主党最善良、最虔诚、最慈悲不过,早就是神了,这显然是荒谬的。善良绝不是神格的基本属性,不是第一要素,更不属于雷哄稚所宣传的宇宙特性,因为聪明正直的人必定善良,不聪明正直的必定不善良。宇宙特性应该是“明正勇”。只要你“明正勇”了,哪怕你拿刀捅了议员,也能成神。

有人一直问我,为什么你既不支持社会主义,也不支持资本主义,而支持恢复帝制?如果用一句话来回答,因为只有帝制是信佛敬神的。

看到这里,我相信很多人会说,什么成不成神的?成神经病吧?人郑板桥都说了,要“难得糊涂”,要那么聪明干什么?要那么正直干什么?你管人家哄稚诈骗不诈骗干什么?赶快闷头捞钱过好自己的小日子,糊涂日子糊涂过,活上一百年总比17岁就死了强。

可是我最近听到一种说法,说我们这个世界只是外星生命的一个实验基地,每一次人类都是培养皿中培养的细菌。外星人博士出于某种目的,要从里面培育出它们需要的优良菌种,于是设计了种种文明,看里面哪些细菌能做到聪明、正直、勇敢。所以每个人的一生都是设计好的,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就看面对这些问题时能不能保持聪明、正直、勇敢,这辈子做不到,下辈子又变换场景来训练和考验。每隔多少万年,外星人博士又会回来,带走极少数他们想要的合格菌株。而剩下占绝大多数愚昧、邪恶、弱懦的菌株就毫无用处了,只能当作废料处理。然后外星博士总结这次实验的经验教训,重新在培养皿中放入新菌种,设计出更利于实验的人类文明,继续培养。如果历史就是这样的,当你被外星博士高温消毒后准备冲入下水道销毁的那一刻,你还觉得难得糊涂是一种超然的境界,自己赚着了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fuxin&aid=15716091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4/29 15:35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204 
 
▲💖👍😎全人類「百億身價」共富幸福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期假、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