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兒流浪記-香港篇
2007/01/30 01:13:06瀏覽273|回應0|推薦2

上週末跟同事計畫去香港血拼,逛街散散心(最近兩禮拜異狀實在多到快使掉~).

星期六下午去工廠幫PPC上課,一群不認真聽的人,陳小姐在也一樣...

問題太多,小姐們~我只負責教你們開單,不負責流程,有問題請自己協調.

本來預計1~2小時,結果超過半小時,應該都有聽沒有懂吧,往後我會有接不完的諮詢電話了...

***

這兩天也真是多事天,為了派車的事,遲到的人不知恥,讓人等一小時,後來好死不死隔天上班又睡過頭,又讓人等了半個多小時,讓等的人抓狂!

星期六派6點半車,要撘我們便車的人把我們當成撘她便車的人,硬是把時間提早半小時,還叫我課上快一點,免的她趕不上飛機,請問關我屁事

***

晚上到香港高高興興去茶餐廳吃了豐盛的晚餐,然後分兩路,去PUB的先回宿舍幫忙放東西,另一路直接去太平山看夜景.

坐著很復古又很陡的纜車上山,吹著冷風,看著沒什麼氣氛的夜景(風太大,太冷~),不過照片倒是拍不少,趕最後一班纜車下山,搭最後一班地鐵回宿舍.

結果失算...因為宿舍裡面門被鎖上,以為不要鎖就沒事,誰知門太先進,自己鎖上,沒鑰匙開不了,帶鑰匙的人又沒帶手機,五個火氣大又很想砍人的我們,從半夜兩點開始流浪街頭...

***

先坐的士回中環,想找飯店,便宜的太亂,乾淨的又太貴,一堆什麼酒店夜總會,總害怕進去會被拖進去似的~

晃一小時左右,看到沙漠中的綠洲,麥當勞24H!!真的是高興到要跳起來,進去後才覺得"I'm Love It"這時候才有點意義,點了吃的後,腦袋不清楚的我把砂糖當胡椒鹽灑在薯條上,5個人聊聊天,昏睡一下,再聊聊天,早上第一班地鐵時間6點也到了.

先去黃大仙拜拜,同事求籤解籤,回宿舍差不多8點多,吃麵包梳洗一下早上9點才終於睡覺,床位不夠不想太擠,我窩在沙發,但是卻一直被姊電話騷擾.

下午4點才出門逛街,我們已經想好要快狠準,我終於買了我看很久的手錶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一雙鞋,一個包,果然都沒有猶豫很久,尤其是鞋子,第一眼看到,試尺寸,好!買了!!不到10分鐘~結帳時才知道價錢...真佩服!

***

這天有了很多新體驗,第一次半夜流落街頭在麥當勞窩一晚,第一次吃甜的薯條,第一次坐第一班地鐵去黃大仙廟等開門~

請問什麼樣的人會半夜人在異國,不帶任何證件甚至手機,凌晨一點去PUB直到6點?大腦沒帶出門的人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69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