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日本行~Day 2
2007/10/06 23:17:18瀏覽210|回應0|推薦0

早上7點半驚醒,布萊絲的手機怎沒有叫,不會沒設吧,好在我有醒來~

8點半出門,先去樓下補瓣check in付錢,之後民宿介紹我們到附近一家店吃早餐可以享9折,一家小小的店,只有3~4張桌子,我懷疑老闆娘應付的了我們8個人嗎~?

在我們之後有一家三口外國人,爸爸帶著兒子女兒,之後又有一家4口進來又走了,又進來兩位女生,看老闆娘一個人在吧檯裡面忙成一團,真想幫她忙,好在我們早一步,不然要等很久了.不過老伴娘很忙我們也沒閒著,拿起相機開始在小小的店裡拍起照來,直到老闆娘阻止我們不要干擾到其他客人,我們才坐好~

今天搭著了巴士繞各景點,這裡公車真的很方便,對我們這種日文不通的自由行光觀客真的很方便.

金閣寺-很金的一個寺,還有很厲害的松樹.

銀閣寺/哲學之道-時間有限,所以外面的哲學之道買小東西還有名產之一好吃的仙貝,拍照一定要的,證明我們有來過.

清水寺/地主神社-一定要來的景點,風景很漂亮,而且很重要的是這一煎寺廟完全沒有用釘子,全部適用一根根木樁互相交錯建起來的,非常利害,上次來鄭再整修沒有好好拍照留念,這是給它一次拍起來.地主神社求姻緣,告訴你...沒有用~因為我上次來拜過了!

清水寺外面有二三年板很多店可以逛,整天走下來腳真是又酸又痛,都快斷了.到祇園找一間不錯的店吃晚餐順便休息,預算有限也找很久才吃到,我只能說我們真的不適合坐合式桌,已經走到腳酸了還要跪坐吃飯,對我們真是一大折磨,且位置也超小,我們非常納悶日本人怎能忍受這種事情!因為我們吃到最後站起來吃的也有跪著吃的,還有翹腳的,完全坐不住~隔壁桌的阿婆們吃完還有說有笑的聊起天來...不過餐很好吃~

吃完繼續逛,布萊絲&V大姐&我到大葉高島屋都各買了波玻利的大衣包包,我在童裝部買了一件吊帶褲給小胖慶祝他滿一歲,也可以拍帥帥的寫真.

日本人真的服務很好,布萊絲跟V大姐買了10萬日幣,銷售小姐幫她們提東西並帶她們到樓下退稅櫃檯,我買近2萬日幣,她帶我到電梯口告訴我下去怎麼走(果然有差...),因為快打烊了,小姐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打電話確認可以退稅.

之後又趕到旁邊另一間比較年輕的百貨公司,買了一件金蔥薄外套.

回到民宿也11點多了,大家完全沒力,真是走的超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128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