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7掉漆高雄捷運一日遊
2008/06/05 01:07:52瀏覽331|回應0|推薦0

話說5月初跟布萊絲相約遊高雄,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在介紹坐高雄捷運遊高雄景點跟吃吃喝喝路線.

第一次坐高鐵,還真的很快,吃個麵包小盹一下就到了,而且還挺穩的.

後來才發現網路上介紹很多,可是卻只開通一條線,好死不死很多吃的跟觀光點就是尚未開通的那一條,那高雄政府狂推又介紹這麼多觀光點是裝笑維喔!!

高捷裡面非常綠色,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感覺很有朝氣,而且他的走到中間手把桿很貼心,人多時站中間,常常不知道手要抓哪裡發生"桿不敷手抓",他的三支一體設計就可以解決搭捷運的人這困擾.

去糖廠走一走,吃個枝仔冰,因為坐的那條線實在沒什麼景點,又非常熱,所以就去百貨公司逛一下,布萊絲買了兩條超貴牛仔褲(不過還挺好看的,等我找到工作再去買).

糖廠除了一些藝術品外(不懂欣賞所以沒有拍照)我發現他的樹都很厲害,一看就知道應該是百年老樹,在樹下乘涼時有徐徐風吹來很舒服,當時真希望有個躺椅可以睡個覺.(大家都拍整棵樹,但是樹太大,我的手機只能往上拍,不過還挺美的勒!)

對了!做高鐵到左營時遇見知名作家九把刀,真幸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193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