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日本行~Day 3
2007/10/06 23:20:22瀏覽257|回應0|推薦0

本來今天要騎腳踏車出遊的,可是安排的腳踏車路線我們昨天已經去過了,所以決定今天不騎~今天決定去大阪-天守閣,逛心齋橋,道墩覺吃東西(不去逛會扼挽~)。

經過晚上休息早上起來腳已經沒有昨天痛了,可是想到今天還要再去走路....

不過民宿的人(長的還算不錯的男生)很貼心的早上8點半上來問還要不要租腳踏車,害我開門時嚇到(我當時表情應該很蠢吧...),以為是隔壁姊妹,好在我已經穿好衣服,頭髮沒有很亂,呵~

先去車站買車票,本來要再車站吃早餐,可是都貴的嚇人,最後就到車站外面的麥當勞吃比較便宜~

坐約半小時的電車到大阪站,走約10分鐘到天守閣,太陽莫名的大,一路上完全沒有可以樹陰可以躲~

只有克萊兒/伊娃/艾莉進去看,門票600日幣,我們拿著600去吃拉麵跟剉冰

約中午時轉站到最重要的心齋橋逛街囉~

每樣東西都很好看,用品也都很厲害,每個都好想買~

不過我買了很厲害的戒指,有8個扁環可以隨自己心情戴,一個類似的耳環(不過後來發現不太適合平常配戴),還有一條項鍊。

有一家店賣很多種購物袋,有各種圖案的背心袋(很想買,可是想到不知道什麼時候用它,算了~),不過買了一個不錯看的條紋牛仔布的袋子,1050日幣,便宜喔~哈哈!

大家看到藥莊店就失去理智的拿,各種貼布(貼酸痛,貼腳底,撒隆巴斯等~),胃藥,保養品,在那裡面耗最久~

晚上我們走到道墩覺吃有名的章魚燒,赤鬼不好吃,書上介紹的不準,有一家在巷子裡第一攤的比較好吃,本來要到一間書上介紹的”門”吃大阪燒,倒了~c。後來找到一家在地下室的店,裡面有打工的大陸人可以溝通,我們兩桌各點了一個炒麵跟大阪燒,加上啤酒,吃好飽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128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