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行 II
2006/10/23 00:22:57瀏覽232|回應0|推薦1

韓國人不管男生女生平均身高很高,女生很漂亮,男生就有點遜了~

網路上說經調查韓國人平均英文水平很高,但是去那裡後發現,他們英文很爛,我這種三腳英文去那裡都覺得自己還算不錯,點個菜都可以點上半個小時,還要請店裡面的客人幫忙翻譯,吃一頓飯真的是辛苦到極點.

那裡的食物,沒有一道菜是不辣的,早餐一碗白飯配3~4種各種蔬菜做成的泡菜,中餐..也是,晚餐...一樣~對我這不吃辣的人來說是一種折磨,但也沒辦法...

但是很多食物都很好吃,如炒年糕,蔬菜煎餅,海苔包飯(就是壽司),他們有一種路邊攤跟台灣關東煮很像,用一台貨車當活動店面,煮的東西很像黑輪甜不辣丸子之類的,也賣炒年糕,還有免費的湯喝,當然湯裡面也有放辣椒,不過不是很辣,非常很好吃.

有的物價跟台灣差不多,但是有些卻很便宜,例如路邊攤的小飾品就非常便宜,大概是台灣的1/3不到,真應該批一些貨回來賣~

流行服飾跟台灣非常不一樣,今年秋冬服裝都是披披掛掛的,衣服又鬆又長,我可以當洋裝穿,可是非常不適合我的style,正當我極度失望時還是找到一家我喜歡又便宜的當地品牌,居然在那裡敗了約六千塊錢台幣,不過品質不太好,嚴重褪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50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