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的孩子~~
2013/06/28 14:21:18瀏覽74|回應0|推薦0

今天是兒子的結業式, 雖然是國三, 但因為學校是直升, 所以, 就沒有舉行畢業典禮, 而他的同班同學們從六月初就說今天要一起去吃個午餐, 而且是全班想去的都可以去, 兒子也很想去, 雖然他平常跟有些同學們相處都的不是很融洽, 我其實也很想阻止他去, 但是想想, 也應該讓他跟同學一起去玩玩...

沒想到,一點多, 兒子跟我說吃完了, 要去社區玩, 我就想, 他們要去那個社區玩, 兒子才說是以前我們住的社區, 而午餐也出事了....

那些跟他相處不好的同學, 尤其是班長, 坐在餐廳的門口, 在兒子要進餐廳的那時, 對兒子說, 我們又沒找你來, 你來幹什麼, 讓兒子無法進入餐廳跟同學們一起用餐... 這是怎樣的班長, 怎樣的同學呢... 全班四十多人都去了(除了不參加的之外), 卻不讓我兒子進去...

所以後來兒子自己去旁邊的店吃別的東西, 再自己搭公車回到以前的社區去找小學的同學...

這樣的班長, 這樣的同學... 現在的孩子是這樣的嗎? 就三年同窗, 有必要這樣對待同學嗎? 平常兒子被他們欺負, 我都勸他不要理他們, 現在卻變成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3355&aid=783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