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黃傳奇(13)
2017/03/10 16:36:04瀏覽530|回應0|推薦7

   [唉呀!快來人呀!有人倒在路上,來個人看他死了沒?還沒死就好心救救他吧!]飛飛恰巧飛到虎兒身旁不遠處的一棵大樹歇腳,看到他腑臥在地上,忙扯著嘶啞的喉嚨喊叫,可惜四下無人,喊到聲音更沙啞了,還是不見半個人影。[奇怪!那個笨仙女又跑到哪裡鬼混了?我叫成這樣還不來看一下,萬一來的是窮奇我不就要變成他的晚餐了嗎?]

   飛飛雞貓子喊叫了半天,雖不見有人來救,但是卻把虎兒給吵醒了。虎兒少年人身強力壯,剛剛體力不支猛然昏倒在地,現在被飛飛吵醒,他慢慢坐起身子,一手扶著腫了一個包的額頭,盤坐在地上。

   [誰呀?好吵!]虎兒揉著剛撞到地面紅腫了一大塊的額頭,感到一陣暈眩,但還是搖搖晃晃地站起來。

   [喂!你這傢伙真不識好歹,我見你昏倒在路上叫人來救你,你還嫌我吵!]飛飛氣得飛到虎兒頭上啄了一下他的腦門。

   [唉唷!唉唷!]虎兒用手背護住頭臉,嚇得往有熊部落的方向逃跑。

   [你別跑!不准你這沒禮貌的臭小子進去!]飛飛飛過虎兒頭頂攔住他的去路。

   虎兒這才看清原來說話的是一隻鳥,他一輩子沒見過會說話的鸚鵡,以為碰到妖怪,不敢再踏上前一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0411&aid=9526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