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宿命。
2013/04/09 15:19:00瀏覽2388|回應19|推薦148

                          這是宿命

昨晚回診在醫院樓下鋼琴演奏這首歌,聽起來格外的讓我印象深刻

不知怎麼了

我在醫院突然崩潰的哭出來

趕緊躲到醫院的小小角落

也按耐不住此時此刻脆弱的心

父母從小就雙亡

想到一生的感情多折、坎坷

拋不開的親情

現在聽這首歌心很酸~很酸

鼻頭、眼睛更酸

心情很淒涼、音樂很優美、感動我的心

目前為止

我的感情是一場沒有明天的愛情

而事業呢!我還真忙...

想改變一切的生活模式

現在卻變成病惡魔黨圍繞體內(白血症。)

老天祢太看重我了

又送了我一門非常沉重的任務

這種考驗會讓我變醜怎麼辦

而不能工作、做我的樂趣、不能照顧家人

讓我措手不及

真不知要如何度過日子是好痛哭

我躲在醫院的小角落嚎啕大哭

我很無奈、更無助

上蒼怎麼選上我

難道你不願意看著我為自己人生努力

想著..想著眼淚無法控制像水龍頭宣洩下來

我沒有犯錯過

為何如此折磨我

上蒼呀!

知道的...我的生活不奢求太多

只願,我的長輩、家人、小孩有錢可以唸書、好友平安、健康、快樂

此生我唯一犯錯的就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男人

難道上蒼在懲罰我嗎

如果是

我無怨無悔欣然接受這種處罰

我知道錯了

願生生世世接受上蒼對我的懲處

唉.......?


這是我選擇的路

不過...請上蒼答應我

任何無情的折磨...我願獨自概括承受

請勿再找他...煩他...困饒他

他是個好人、善人

我的恩人、貴人

而他是我家少爺的父親

可以嗎

求祢..求祢...求祢....求祢.....再求......................。

請求把病痛、折磨、傷心、痛苦、不順遂的事

我一個人全概括承擔


 


哭的死去活來

不敢哭得太聲

嗚著嘴已分不出淚與鼻水

此時,想...應該護士叫到我名字了

不管鼻涕、眼淚不分全擦在臉龐

眼眶紅腫

真是的...催人淚的鋼琴演奏

當我轉一個身時

似巧還是上帝與菩薩的安排嗎

大哭一場眼淚還來不及擦乾

旁邊牆壁上貼了一張紙

很巧看到這句話

這是宿命

不要難過、不要傷心

不要哭泣、不要氣餒

不要煩心、不要操心

痛苦、難過人比妳多

拋開那些不如意的事

勇敢面對困境

好好善待自己

快樂地往前走

多多行善

你將是最有福報的人

此時,看到這些話

覺得好像說中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破啼為笑

自己不勉的哈....哈......哈....笑

老天呀!太會開我的玩笑

感謝!後面補了讓我能夠堅強的善語

我會撐得過去

這場我與壞朋友的開戰

現在我要短暫的與大家說聲

我要休息一些些時間

這幾年太勞累了

這是老天爺送給我難得休假日

我要住高級飯店度假

好好放一個假期

好好的睡個好覺


好友們~

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我的恩人、貴人比我先走

2018年2月6日猝死於上海

他走的太匆促

唉!人生怎麼會這樣

老天我已經先告訴祢們了

所有的錯我概括承受

祢們應該先帶我走才對

祢們是不是搞錯了

選錯人 帶錯人了

我的壽命可以給他

這是我答應祢們的諾言

祢們忘了嗎

祢們忘了嗎

還是祢們沒有聽清楚就帶他離開紅塵

但 已經來不及了

讓人心破大洞

 


如果他到天堂

上帝祢一定要善待、寵愛這名貴賓

他是個好人

親愛的上帝祢懂得他

菩薩祢也了解他

祢們永遠疼愛這名貴賓天堂或極樂世界

阿們!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748150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在當下~
2014/02/03 12:00

看到半年多前,在這篇文章搶得頭香的靈婆已經於10301/05子時離開了,

她抱著病魔纏身的苦痛,猶在此諄諄善誘地開導病友,能不讓人唏噓!

傳真連結 - halua99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halua99/10542497#ixzz2sEBXZZlA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了了
積善重生
2013/04/17 08:09
既著萬物
即生貪求

既生貪求
即是煩惱

煩惱妄想
憂苦身心
便遭濁辱

流浪生死
常沉苦海
永失真道

福禍無門
惟人自召

善惡之報
如影隨形

病魔可勝
心魔難除

認罪悔改
積善重生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ake Care
2013/04/17 05:18

請保重,以身體健康為重。


功夫茶器 ( 飲龢 ) 純喫茶 不簡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過去 現在 未來 永遠的支持
2013/04/16 02:46
停了2年 2013 復出繼續對抗邪惡的龐大勢力 ^^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禮物
2013/04/16 00:26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上帝給的禮物,往往用痛苦包裝。


米酒
米酒醉話
2013/04/15 19:54

以米酒能知自己未來之事而言,米酒可大膽說:宿命ㄧ說~~米酒認同Fox餓餓且也符合佛道教理論~~因果關係,所以米酒ㄧ直強調凡事以心為本、以善為點,不要以拜神敬佛為要,要以內心之正為首(雖然米酒有拜神佛,且五年後需去完成老天爺交付重大又有性命危險的任務)Fox哭哭 米酒的神話故事有點像封神榜,但確實發生在米酒身上。

氣小米酒:西老搞!酒醉了,就趕快去睡,不要再說醉話。

與舒姜師妹認識就是有緣,師兄妹之情有濃有淡~~但是不會斷(在米酒心裡)裝可愛(害羞)師妹生病米酒有要小米酒私下傳訊關心,米酒也會完成米酒的諾言去求鹿耳門媽祖(在3月23日晚)。但米酒認為能改變一切~~不是外在~~而是內在自己。靜心就能改變~~這是老天爺給米酒的功課Fox想


關心妳的人。
妳為何老是默默的承受。
2013/04/15 01:51

看見妳每一篇文章,老天對妳非常不公平。

去年妳常說妳頭痛、感冒,我就覺得很奇怪

感冒老是醫不好,拜託妳看醫生,妳說了一

些話,到現在我忘不了、捨不得妳受委屈,

為妳感到不值得。

我懷疑妳去年就知道妳生病了,妳淡淡對

我說:我不想看醫生,我已經詛咒自己早點

離開人間,活的一點尊嚴都沒有。

娟:不值得為一些人的雜嘴壞傷害妳自己

,我知道妳默默的承受許多事。

我真恨那些雜七雜八的人不知悔過,更

痛恨那種無情無義的人,妳是被罵出病

來,光靠金錢壓妳,難道金錢比的上健康

嗎?我非常看不起、瞧不起那些人,希望

他們相對的也受老天的懲罰。

娟:堅強就是妳的名字,永遠記住,加油!


Bri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4/13 23:51

『 南無 ( ㄇ ㄡˊ ) 薄伽 ( ㄑㄧㄝ ˊ ) 伐帝 鞞 ( ㄆㄧ ˊ ) 殺社窶 ( ㄐㄩ ˋ ) 嚕 ( ㄌㄨ ˊ )

薜 ( ㄅㄧ ˋ ) 琉璃 薄喇 ( ㄌㄚ ˋ ) 婆 喝囉 ( ㄌㄚ ˋ ) 闍 ( ㄕㄜ ˊ ) 耶 怛 ( ㄉㄚ ˊ ) 他揭多耶

阿 囉喝帝 三藐三勃陀耶 怛姪 ( ㄓ ˊ ) 他

唵 鞞 ( ㄆㄧ ˊ ) 殺逝 鞞殺逝 鞞殺社 三沒 ( ㄇㄛ ˋ ) 揭帝 莎訶』

藥師法門修持課儀略錄

弘一大師 講述

藥師如來法門大略,如大藥師寺已印行之《藥師如來法門略錄》所載。

今所述者,為吾人平常修持簡單之課儀。若正式供養法,乃至以五色縷結藥叉神將名字法等,將來擬別輯一卷專載其事,今不述及。...

阿彌陀佛


蕭金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觸大自然痛快
2013/04/12 11:39
要出來走走,散散心比較好。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妳
2013/04/10 20:25
平安快樂回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