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然、面對、接受。
2013/04/02 06:21:10瀏覽4723|回應36|推薦176

                  坦然、面對、接受。 

每個人活在這世上都有不同的遭遇及輟折,就當是人生的經歷

與考驗而我走過風風雨雨、坎坷的路我經歷過

愛情的不順遂讓我受傷殘裂的愛情面對過,許多不如意的人、

事、物我曾碰過而這些的人生經歷,非常感激與感恩上帝、菩

薩很早讓我接觸到困境也造就了我的韌性好,個性非常強的原因

現在再碰上任何事

我會用開朗的臉、滿面春風來面對

可是我是愈弱者弱愈強著強來面對人

如果今天上帝與菩薩送給我這份早來的禮物

我會用喜悅的去迎接

畢竟再苦的日子、最好、最棒的生活我都擁有過

現在碰上再的大事

心裡永遠不會有動搖

更不會在乎的到來

我相信它永遠贏不過我

因為只是人生上不同的遭遇而已

穩穩的做我自己才務實

更自在、輕鬆、無壓力的面對這位壞朋友

也許我的兄弟姐妹及小孩都不需要我幫忙

上帝與菩薩看我無聊、閒閒美代子,祂們還要考驗、磨練我吧

 他們都長大了不需要我這三阿姨、三姑姑嘞


但...我的小孩呢

我相信我會安排得很好

任務完成


今天知道身體檢查報告

 孤單的聽醫生說:有壞朋友到妳家

回家後,眼睛一陣酸酸的

滴了兩滴眼淚在我的便當裡

之後...心理完全不受任何影響了

我相信未來也是用快樂的面對糟蹋我體內的每個的部位

白血症悄悄的來訪問我的體內七、八萬個壞朋友

不!它們是用搶的住在我身體內

它們喜歡善良、無心機、心中有愛的我啦!

所以我的體內接受它們

它們把我體內當公園玩耍跑來跑去

它們常常把我體內器官當玩具玩

所以我把它們當朋友

一位考驗我、耐力、勇氣、毅志力的壞朋友

我只是生氣它們來也不告訴我一聲

不對!它們有告訴我

只是我懶得理它們

它們已經來很久了

只是我疏忽了

還好我沒有被它們嚇到

它頑皮像小孩玩弄、攻擊我的體內的器官

難怪將近兩年常常疲倦、頭痛、流鼻水、暈眩、想吐、

刷血就流不停、體溫都在38度以上、心臟不好等

我都以為我感冒了

吃了很多止痛藥及退燒藥

原來都是它們惹的大禍

所以明天起我們要開始對付它們

當然就是去醫院用最毒的武器消滅它們

你...這可惡、可恨的惡病魔黨

居然趁我混亂、忙碌、不注意時,霸道、囂張住進我的體內

從今天起我要跟你們宣戰


那我的體內好朋友呢!怎麼不跟它對抗

我的好朋友說:好朋友敗給壞朋友

還很生氣得告訴我:妳兩年多來天天忙,都不注意好朋友漸漸

虛弱、無力抵抗那些壞朋友

變得老弱殘兵

只好對妳舒大美女說聲:抱歉..........

好啦!原來如此-都是我的錯

以後,好朋友一起跟我奮鬥好嗎?

我們團結一致對抗那些病魔黨幫派。

好朋友你們要趕快提起精神備戰

我訓練你們變成堅強的部隊

也許在戰爭中你們會受傷、死亡..化療會讓好的細胞通通滅亡

那時趕快後勤部隊補上..化療後,就有健康的細胞出現

我們一起奮戰,永不妥協。


醫生今天還問:妳會怕嗎

你還年輕得這種病

我說:坦然、面對、接受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無恐、無懼、無話可說

醫生看了我說:認識妳那麼多年

妳還真勇敢

我說:難道要我叫爹、叫娘嗎?

我與醫生兩眼相視默默無語


格友們!我還是會工作、愛漂亮

 興趣、樂趣會做的更好

氣死體內病魔黨幫派的壞朋友

如果上帝、菩薩我要離開人間

我會很開心、快樂的到另外的世界

許多的遺言會交代律師好友幫忙

如果我的夢想沒有機會完成他

來生再做

如果欠人家的人情、錢債等...

今生一定會還

今生我做不好、對不起的人、事、物

我說聲:對不起!抱歉

請求你們原諒

如果暗戀我很久的男士

不要害羞

大聲的對我說:我愛妳害羞哈.....

ㄟ!欠我錢的趕快還給我

罵我的人可樂了

終於被罵病了

恨我的人拍手叫好

說不定還慶祝放鞭炮呢!哈...哈..哈這是我想的。害羞


在UDN是我人生最快樂的時間

與大家相逢在此

此生無憾

至少我來過這裡

罵人、看橋、打官司

我樣樣做過

我覺得非常的驕傲與了不起吧奸笑

不過我是看人罵的喔

而且很優雅的看橋的喔

千萬要學我的優點懂嗎?尷尬


不過上帝與菩薩好像說好條件

為什麼到UDN都妹由帥哥與我談戀愛無奈

啊!我懂了!祂們怕UDN帥哥愛上我

而現在病魔幫派找我單挑

嚇死帥哥們!

連夜跑掉、拋棄我

上帝與菩薩怕我會失戀

來UDN三年多不准我去談戀愛

上帝與菩薩是為了拯救UDN的帥哥

影響追我的大帥哥未來大好錢途

上帝與菩薩是公平的

早說嘛!上帝與菩薩

害我叩叩旦

呵呵......................。親你一下


我展開雙手感謝你們與我同在UDN相聚

帶給我無限的幸福、快樂、鼓勵、支持

每日夜裡光明正大的挨家挨戶看格友們家裡的擺設=部落格

這是我人生上另一種享受、很甜美

 

感謝你們陪伴我度過四年多來的漫漫長夜!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7454907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瑞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4 16:48
樂觀面對~加油~三太子嚇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強勇敢
2013/05/21 03:27

妳的堅強讓我佩服

妳的達觀心存智慧

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菩薩上帝都會保佑妳

送上鮮花,讓妳開心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的祈禱與祝福妳
2013/04/16 23:09

有點錯愕

怎麼會這樣子--

機率問題 --?

舒姜太累了 老天爺先警告妳要好好休息保養身體

然後 ----可以長命百歲


奕沛*~*

平凡-美安台灣獨立經銷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4/16 09:11

加油~~

雖然我第一次來你家

跟你不熟

也不知要如何講

但, 還是一句

加油~~



功夫茶器 ( 飲龢 ) 純喫茶 不簡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一種觀念與習慣 絕不是在推銷東西
2013/04/16 03:03
鹼性體質是沒有壞東西在體內的 ^^


喝茶是最簡單 + 直接的方式


除了我的 udn blog


歡迎光臨 我的臉書 facebook 裡面有一大堆的養生圖文


https://www.facebook.com/k619858


加好友才看得到 80 % 以上的文章與圖片喔 ^^


大多數發表文章(設定好友層級) ~ ~


茶道紫砂的圖文被對岸抄襲到無奈 = =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開
2013/04/09 11:54

生死是遲早的事 但您一定要堅持自然的自己

不要再被外面的塵緣影想  放鬆原諒自己也寬恕別人

多吃綠色青菜  最好是乾淨有機的  對造血很有幫助

在心中跟自己對話  跟細胞說愛他 跟壞朋友說對不起 您會改正生活習慣 跟他們好好相處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4/07 23:54
早睡早起,保持樂觀心情,我相信妳,一定會戰勝它的。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3-04-08 02:50 回覆:
感恩與感激你的鼓勵。永記心頭。

羽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心您
2013/04/07 18:10

 親愛的舒姜瑪琳格友

認識您多年,雖極少互動,然識於心

總是關心

看了喜多格友給予的回應

此病可治,期盼好好加油!改變作息

和追隨目標,既然感恩菩薩~虔心跟

隨他,聽祂的話~努力轉化定離煩惱

隨喜您的勇敢,一定會控制好得到緩和

祝福您~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3-04-08 02:56 回覆:

你好:我們在UDN認識很久了,此時,你帶來安慰與鼓勵的話,

非常窩心感動。這就是UDN最讓人迷戀的地方,處處有溫情。

我會走過這一層關卡,感恩與感激。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戢勝病魔有兩要項!
2013/04/06 22:17

一是樂觀,妳已具有![最重要的妳具有愛心善心]

二是自然療法:

原台大醫生李豐醫師,當她得到致命的癌症時,幾乎所有治療她的醫生,

都宣佈生命已走到末路,但她捨正規療法而用自然療法。那就是茹素吃有

機蔬菜,更重要的是每天到山林中逗留六小時以上,結果經過幾年便全部

復元,並可以爬高山!個人也可證實,山林確實是療病最佳場所,個人在

十七八年前得嚴重氣喘病,連大門都不敢踏出一步,最後用氣功與爬山便很

快恢復正常,舒姜:妳不妨一試!祝妳早日康復!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3-04-08 03:01 回覆:

你好:難得笑笑帥哥親臨安慰,並告知這麼好的訊息,

除了感恩與感激,我會照你的方式去做,因為我要

與你們同歡樂。謝謝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佩勇敢如您
2013/04/06 17:43

加油

現醫學進步

配合醫師囑咐

按時治療

以寬闊放鬆的心情面對

必勝  加油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