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揮手;我的好友保重。
2009/12/08 14:48:01瀏覽901|回應0|推薦36

揮揮手;我的好友保重。

此時你最需要朋友的關懷,此時的你最需要朋友的安慰。我特南下看一看我的好友,因為你們摯愛父親安詳的離開人間。

父親開始生病的那一天起,兄弟姊妹日夜守候父親身旁。看見兄弟姐妹如此的團結,不分彼此不分大小兄友弟恭,讓人感動。

到三個星期前敵不過病魔,老天爺悄悄從你們身旁帶走。這種心痛讓人無法感受到,這是人世間最殘酷無情的事。

父親培育你們變社會菁英,父親的為人處事值得人學習。看見你們一家人疲倦臉龐,讓人感覺你們對父親的不捨與難過。

希望你們把痛苦漸漸淡忘,對父親的思念懷念永放心頭。他的愛只能留在夢裡相見,學習父親教育你們的下一代。

看見你們是如此對我親切,著實讓我心裡一陣陣的溫暖。遼闊的田園父親辛苦留下來,樸實田園散發濃濃父親的愛。

傍晚你,疲憊心盡地主之誼,享受一餐不同味道當地特產。晚了!我該結束行程回北部,一聲保重!保重!我的好友。

揮揮手眼眶流下不捨的眼淚,珍重再見我親愛好友一家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56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