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對
2010/01/12 00:18:21瀏覽1583|回應0|推薦80

班對

唸書的時候,班上一定會出現班對,就是班上的情侶,幾乎班對畢業後,有的會經過幾年就結婚,也有的畢業就結婚,有的畢業了感情也就畢業,沒有結局的愛情。

李文忠與陸兒蘋是大學的同班同學,班上公認的一對班對,羨煞多少人的眼光,大學畢業,又一起在同一所學校攻讀碩士,兩人親親我的的感情,早已認定對方是結婚的伴侶,當碩士畢業之後,兩人各有一份好的工作。

結婚的年齡也到了,沒想到李文忠不是娶陸兒蘋,而是與李文忠相識不到半年的女友結婚,陸兒蘋非常的難過與痛苦,陸兒蘋發誓一定好好的修理李文忠這個負心漢,在最快的時間陸兒蘋嫁給她並不是很愛的男人,不過這男人對家非常的負責,更有一份穩定且非常好的收入,嫁給他雖然不是一百分,至少也九十分。

陸兒蘋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再次碰上負心漢(李文忠),陸兒蘋自從嫁人,把家裡的大大小小照顧得非常好,不管走到哪裡陸兒蘋一定把自己打扮得非常美麗動人,既使送小孩上學一下下,也把自己打扮一番才出門,對先生更是百依百順,回到家老婆一定有香噴噴的晚餐等著他回家,先生娶到陸兒蘋簡直幸福滿滿,妻子漂亮之外,善解人意,一況二十年過了,陸兒蘋還是一樣對她婚姻照顧得無微不至,美麗當然認真的女人,永遠比不會保養的女人年輕太多了。

直到有一天陸兒蘋在家看電視,看見了一個男人參加電視上的節目,仔細看原來是那負心漢(李文忠),看他肥胖邋遢禿頭的樣子,再看看身旁的妻子比陸兒蘋醜多了,陸兒蘋終於放下心中的結,原來嫁給他是這副德性,陸兒蘋心中暗爽的這麼多年來,我就是要看要等的就是這一天,終於報復到了,二十多年來不讓自己邋遢,把自己每天細細的打扮一番,把家照顧得非常好,就是等這一天,此時,陸兒蘋快樂又滿足自己過得如此幸福,老公也被她調教到有其氣質、有男人味的中年人。

正在高興時,老公回來了,只聽見老公從門口叫:老婆我回來了,請幫我煮一碗麵吃好嗎?好餓喔!陸兒蘋冷冷的對老公大聲說:(要吃麵自己去煮我很忙)這時老公也感到莫名其妙,一向溫柔體貼的妻子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陸兒蘋內心多年的結,已完全打開正在為自己慶祝乾杯,(好理家在)沒嫁給肥胖又邋遢禿頭的李文忠。

所以情侶分手,不要爭吵,一定要理性分手,如果要報復一個負心的人,先把自己整理好,不要自暴自棄,讓負心人看見我們時,最美、最快樂、最幸福、最溫暖的家庭,那時報復修理也不遲,這種報復修理是不是很特別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67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