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
2009/12/05 03:20:47瀏覽844|回應0|推薦31

家!

舒適安全隱密性高,家是我疲憊最好的避風港,可以隨心所欲任我放肆。

寧靜溫暖幸福快樂,有來自世界各國的紀念品,可以隨心所欲任我擺飾。

甜蜜可愛整潔明亮,有我與兒子的笑聲與歌聲,可以讓我母子談天說地。

家的的一景一物都是我一手創造出來的,非常的有成就感與驕傲感、痛

快感。

家是我最慵懶的好場所,也是我卸下裝扮最好的舞台,任我邋遢的好地方。

家讓我不再像浮雲一樣,飄零在虛無飄渺的夢幻世界,讓我有踏實的感覺。

家讓我不再像浮萍一樣,茫茫人海尋找孤獨寂寞的我,有家的感覺棒又美。

家像浪漫與溫馨咖啡廳,任我陶醉在愛的世界與享福,家滿足我現有一切。

家是我思考一切出發點,思考清楚後得來的結果OK,讓我不知不覺得欣慰。

家永遠是我的最愛,我從無到有努力了二十年才有美國、台灣兩個國家溫暖

的家。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55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