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坐頭等艙的好處
2009/11/04 19:11:39瀏覽2035|回應1|推薦34

坐頭等艙的好處

坐頭等艙的好處,有錢的大爺最多。坐頭等艙的好處,帥哥美女最多。

坐頭等艙的好處,名人與影星最多。坐頭等艙的好處,有一流的服務。

坐頭等艙的好處,好吃的東西最多。坐頭等艙的好處,享受親切服務。

坐頭等艙的好處,舒適的睡個好覺。坐頭等艙的好處,或許碰到艷遇。

坐頭等艙的好處,排隊不用排很久。坐頭等艙的好處,有貴賓室享受。

坐頭等艙的好處,贈品很棒又實用。坐頭等艙的好處,下飛機不用等。

所以男人女人們,如果經濟許可,又是遠行的話,

請享受一下一流親切的航空服務與美好的假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66916

 回應文章

瓜牛 - 陸戰隊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requent Flyer
2009/11/12 13:57
有十幾年間常出差旅行,幾乎一半的航班是坐頭等艙。對我來說最受用的好處是座位寬長,有足夠的空間來伸手投足!其次是餐點好,除了正餐外還有酒及甜點冰淇淋等類的享受!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09-11-12 19:01 回覆:

你好:你說的對,享受是人生最大的樂趣,謝謝你與我分享頭等艙的好處,也祝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