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
2009/10/23 00:32:10瀏覽585|回應0|推薦7

下雨天

我喜歡下雨天,尤其在雨中散步,讓雨水打在身上,令我暢快,忘卻煩腦。

小時候,我喜歡下雨天。 因為那時不用去山中放牛,在家待不住,所以利用下雨天的時光拜訪同學家,外婆就會說我是個[怪胎],總是喜歡把自己淋著濕答答。有時碰到[西北雨]時,我們這群表姊弟妹,就在外婆家門前空地,光著身子淋雨,順便洗澡,好有趣喔,管他男生的女生的,照樣脫光光的在雨中盡情的嬉耍。

下雨天,讓淋濕的女人變得性感,透過朦朧的衣裳,酮體若隱若現,是不是美極了?  讓人看了不捨、男人也不禁會偷喵兩眼。

可是,下雨天還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例如:潮濕、出門不方便、上學遲到,諸多不方便的事,所以會很煩,很討厭。有時遇到豪雨,還會有土石流發生,很可怕。

不過,我就是喜歡下雨,因為[它]像極了我的個性,帶點神秘、朦朧、憂鬱、美麗、性感,所以我愛下雨的味道、愛雨的朦朧,更愛雨帶給我無限的暇思和幻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2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