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民宿
2009/10/19 22:36:25瀏覽724|回應0|推薦9

我的民宿

今天跟一位設計師討論我計劃中的民宿,而他有他的意見。細節繁多,幸好我順便請一位現在開民宿的朋友一起討論,他給了我相當多的寶貴意見,他說現在台灣的民宿已經飽和,而且我現在起步已經太晚了,又要花一筆為數不少的金錢,而且我一個女人要做會很辛苦,而且體力也不像年輕時候那麼好,所以要我審慎思考,不過他也很樂意幫我的忙,作我的後盾及軍師,所以他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他雖不鼓勵我的選擇,不過給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所以我誓在必得。

.

我要努力的尋找民宿的資料做為日後的參考,更要親身到國外去體驗,第一站去日本、因為日本有無數的民宿,各有特色、而日本人最重禮貌、乾淨,這是我最想學的,所以就要麻煩我嫁到日本二十年的表妹帶路;再來去巴西,因為我想學他們熱情;再去杜拜取經,他們如何在沙漠地帶與海上蓋起世界一流的飯店,雖然我不可能像杜拜帆船飯店蓋那麼豪華,可是至少看一看順便渡個假或許也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天謝謝這兩位好友陪我討論我的夢想,我已知未來的路我會走得很艱難,可是是我一生最大的願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