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傲氣逼人。
2016/01/31 07:10:11瀏覽994|回應1|推薦57

 

 

揚在臉上的自傲

長在心底的愛心

融進骨裡的韌性

刻進命裡的勇敢


我穿得起數十萬的貂皮

也可以撿起別人穿過的衣服

也能你儂我儂、甜蜜蜜

也可靠自己賺錢


有你,我可以變武則天

沒你,我的世界更遼闊

沒你,我自在的過生活

沒你,必須要成長

因為我沒有依靠

每一件事都要靠自己雙手

 

有你,生活過得無憂

沒你,我可以靠自己雙手賺錢

我必須一夜之間成長千里

否則我無法跟上任何人的腳步


有你,我的獨子會被你寵愛、溺愛

沒你,我的獨子會變成更優秀

不在是花花公子。

因為我要引領獨子的思想、作風、為人處事!

凡事靠自己才重要,其它都是騙人的。

人生的目標與未來都不要期望別人,

給你甚麼,期望自己如何面對未來。

我必須要讓獨子認清自己的身份,

因為我的獨子,是我犯的錯生下他。

你不能成為他的絆腳石!


雖然有你我與兒子活得精彩,生活富裕

但也因為離開我們數年

我們母子生活過得平淡、快樂、簡單

至少獨子知道他可以吃苦耐勞

拿得起富裕的生活,也可以困苦中成長

只希望你父子見面時,用慈悲心、善心、

愛心、關心獨子就好

教導他正確的人生方向就好。

我不希望"你"給他甚麼,而是希望"你"能給

他腦袋裡的知識

與心裡的關懷

千萬別隨隨便便給小孩吃糖

我人生最大的目的

就是好好的栽培我唯一的獨子光明磊落做人

堂堂正正做男子漢

不要貪、騙、偷

不追求名利、權力、欲望降低

讓他追求真、善、美、善心、愛心

才不負此生

 但,我們母子一定要活得有尊嚴

自尊與尊敬


舒姜.瑪琳珍品符合式名牌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3580595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31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