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某年某月某一天聚會聊八卦驚人事件。十八歲以下,八十歲以上不宜看。
2016/01/25 05:54:03瀏覽1403|回應4|推薦48

            

  某年某月某一天聚會聊八卦驚人事件。十八歲以下,八十歲以上不宜看。

 

 

過往男人常常笑女人喜歡聽八卦說八卦,所以不知誰發明的

文字,把女人喜歡聽小道新聞說小道新聞說成三姑六婆,真

夭壽,姑六婆一定是以前那些臭男人幫女人取的外號。以

前的男人都忙著工作養小孩,根本沒有閒工夫談論是是非非

、小道消息。

女人在家忙小孩、整理家、煮飯,沒事時,就會找左鄰舍談

談小道新聞,當自己的男人下班回家,女人就會跟他的男人

分享小道新聞=八卦。女人只要三、四聊天就變成三姑六婆。

慢慢的越來越開放的社會,說真的男人漸漸的比女人還會說

八卦、聽八卦,尤其幾個男人三杯下肚後,狐狸尾巴漸漸露

出來,甚麼八卦比女人說的還精采萬分,我就給這些男人取

外好叫:七叔九公。

如果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八卦就特別多,誰家的蟑螂、老鼠

生小孩通通會聊,不要以為他們在公司上班人模人樣話少,

悶騷的男人特別多,想讓這批愛說八卦、聽八卦的人現出原

形,很容易同事聚個會,平常悶騷型的男人灌他們幾杯烈酒

之後,醜態百出、說話一個比一個精彩、平常叫他們唱歌死

都不唱,三杯下肚之後,他們甚麼歌都會唱。

但~還是有些男人靜靜的聽八卦。

 

 


某一年,某個政府單位幾個長官好哥們!一起聚餐吃飯喝酒,偏

偏只有一個男人帶老婆,其他的都是單身去,而帶老婆的男人是

我麻吉的密友,也是這個單位的大長官,就特別邀約我一起聚餐

,那十個男人都是同一單位上班的公務員,幾乎我都認識,免費

吃一餐高級好料,何樂不為,就高高興興的去吃好料,順便唱歌

解解愁或快樂一晚,何樂不為。更何況我又不喝酒,吃吃飯、聊

天倒是可以。

這些男人幾乎酒量一個比一個好,一杯、兩杯、三杯......終於開

始聊八卦,八卦新聞一般我從來不會去聽、去說、去看、沒有興趣、

浪費時間之外,從小外婆總是說:去溪邊洗衣服,別人說是非時,通

通不能參予,洗完衣服就把溪邊聽來地新聞丟去溪邊,跟著溪水流

向大海,外婆的意思就是不要捲入是是非非裡,也不要去說別人的

事,保持中立的心態去聽,左耳聽、右耳出。


但,這個國家單位非常特別,所以聽來的八卦,你們一定像我一

樣。猛聽、耳朵像千里耳一樣,眼睛睜的比牛眼大。然後一直問,

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每聽幾句,就來一句真的嗎?

所以男人只要有錢、有權勢、權力, 幾乎天下烏鴉一般黑。

                         色性難改。

 


據聞:某一個國家的總統其實非常好色,雖然表面上愛妻,夫妻性生

活說沒問題,這個單位的男人都說睜眼說瞎話,那個國家的人民都被

他的假恩愛通通被騙了,其實這個國家的總統是一位好色之徒。

貴為一國之主做這種事,當然要非常隱密,而且他特別喜歡高挑、皮

膚白皙、細嫩、五官漂亮立體,年紀二十五歲以下的白人才會要,

所以他有一位部屬,他一手栽培跟在他身旁多年的最最信任的去安排

這碼事,一定要洋妞,頂多三個星期就要換性伴侶,所以這種事要非

常隱密,場所也要保密到底,只要看中的洋妞來台,一定下飛機讓她

不知道身陷在何處,去接機的人也特別小心,精挑細選的馬伕。

兩、三星期白洋妞絕對不能出門與人接觸,等三星期之後,錢從國外

匯款之後,匆匆的把洋妞送去機場離開台灣,一切完美end。

這些美麗的洋妞沒有人知道是國家的第一拔交椅與她發生性關係,只要

這個總統需要時,洋妞就要戴上面俱,只露出鼻子、嘴巴呼吸,而洋妞

的面俱都是非常特別做的,這個色總統絕對不能出聲音,靜悄悄的做完

愛做的事,不管洋妞怎麼叫出美麗春天的聲音,這個國家的元首絕不能

出聲,否則事跡敗露,不管他怎麼對待洋妞做愛做的事,不管多迷魂、

消魂、樂.樂.樂.爽.爽.爽,就是不能出聲音。

這些七叔九公說:如果不叫出春天的聲音會不會老早就得內傷,而且每

三個星期就換一個洋妞,味口也太大了,太噁心。

我說:這是真的嗎?

他們一群人就直接嗆我,妳舒姜.瑪琳搞清楚,我們是甚麼單位,在我們

這個單位已經不是秘密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我說:誰買單。

他們一群人全都說這個國家百姓"全民買單妳舒姜.瑪琳"懂不懂。

我說:一個洋妞來這個國家兩、三個星期是賺多少錢。

他們這群七叔九公說:價錢都在國外談好了,據說一個洋妞兩、三個星期

服務這名總統都一樣賺美金五萬塊美金。

我說:算一算一百五十萬台幣,而且飛機票又免費,吃、住都是全民買單。

這個國家真是富裕,如果一年算下來也有三十萬美金左右,光是他這種

消費做幾年的總統,性消費真的是大數目,全民買單真是沒天理,他樂.樂

.樂.爽.爽.爽,就花掉多少國庫納稅人的錢,甲害喔,百姓是苦哈哈,居然

用納稅的錢支付你的性需求。

這群七叔九公說:他才不管哩,他最大、國庫錢怎麼變來變去、轉來轉去、

掏空是他的本事。能耐他何。生氣

更何況他那幾名愛將,各個富有的很,通通拜在這名總統的任內之下,讓

這些人任意他們貪.貪.貪.下去,原來這個愛性總統有這種把柄落入部下裡。

每一個部屬都有一個口頭禪就是說:我們絕對不會出賣那位色鬼、貪鬼的總

統行為。因為他們的主子,對他們真好,怎麼貪、怎麼騙都無所謂,千萬

別把他色狼的大名說出來,一切貪.貪.貪.的部屬通通沒有事。


我說:是不是那個國家的家人都是全貪的人,很會騙人的那一位總統。

而且他老婆非常愛錢的那個,那應該只有菲律賓才有的貪污總統才對,

猜對了嗎?

這些七叔九公黃湯下肚後,每個人都會用最討厭的字語罵我

這群七叔九公說:舒姜.瑪琳妳白痴!菲律賓那麼久的艾奎諾總統已

經往生多年,妳哪壺不開提哪壺。我們不理妳,我們喝我們的酒、我

們唱我們的歌。妳慢慢想,已經說得那麼白,妳還裝蒜。

我說:蒜頭雲林那邊種很多,幹嘛~要扯到雲林。

我只是很驚訝、想吐、恨得牙癢癢的,怎麼這位國家領導人好色成這

樣。簡直~

 

                     不可思議


前一星期左右碰上幾位那個單位的七叔九公。

我又問: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們說的八卦是不是真的。

他們說:那不是八卦,那是真真實實的事情,請看好我們是屬於哪個單位。

我說:那個國家的百姓都不知道?????????無奈他們有這種敗家總統,已經

夠倒楣了。那位總統又多了一個名號~

 

           他其實是一個大色狼。


好了!舒姜.瑪琳還是覺得是八卦,格友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但,這個單位

放出來的事件,也不可不信,如果別的單位我就不相信了。

大家就別猜~猜~猜~猜~猜~哪個國家的總統這麼好色,格友、讀者心裡有

數就好。

 


第一:人家開跑車、我騎摩特車、望後一看一群人正在走路=

人要知足,不需要跟別人比來比去,否則氣死自己,知足

就會活得很開心。

第二:大海中翻了豆腐船,湯裡來、水裡去=就是人在金錢上花費

無度,永遠不知足。


  舒姜.瑪琳珍品複合式名牌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4702614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猜啥?
2016/02/07 17:57

只要看中的洋妞來台」

都說來台了,還猜什麼?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7 08:11
無風不起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6-01-27 13:40 回覆: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07:02

我並非說您在影射某位總統。

是我自作聰明,根據您的敘述做出猜測而已。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6-01-27 13:38 回覆:
好友:哈~哈~哈。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5 16:38
讚啦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6-01-26 05:53 回覆: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