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就是你永遠的家納骨。
2016/09/28 08:52:12瀏覽956|回應1|推薦49

 

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愛人,你造成了對她的一種牽掛、壓力,你會如何

面對這種事發生,你自私自利的佔據唯獨有,還是學習放開你的雙手,讓

她如海鷗般自由自在的大海中飛翔,飛的越高、看的越遠。

你自己能做的只是默默祝福她、靜靜地等候她回家,當她厭倦飛翔的生活

,她想飛回家,你會願意接受一位傷痕纍纍或滿心歡喜的她回往日溫馨、溫

暖的避風港。再次與她相愛並建構屬於你們美麗的家園。不屑

我想應該不會有那麼笨的人吧!終究中國人、台灣人對感情幾乎容忍度、原諒

的程度渺小,心胸狹隘的人居多。有時候彼此給對方空間,反而是件好事,不

要天天膩在一起,碎碎念、胡思亂想,那你的人生就白活了。

 


幾年前,一段感情選擇分開,摯愛交付一位美麗善良的女子,而體會到

鑽心透骨的痛,無詞的苦與淚,傷到哭不出來才是真的痛,不管多麼的

不捨,那一天來臨時,心胸放大..內心還是想對你說:謝謝你。在未來

無數的歲月裡打從心底默默的祝福你,希望他們過得幸福美滿。真愛不

用有太多複雜的言語,不要有太強的慾強,如果他真的找到屬於自己的

幸福,何樂不為放手,一旦選擇了把摯愛交付給另外一個人,從此倆人

不要有牽攣乖隔的念頭。

 


多年前,我有一位好友,已經訂婚了,結婚的日子也選好了,竟然結局

讓人黯然落淚,心裡感嘆這名好男人,居然不動怒的好聚好散,未婚妻

坦言告訴的他,未婚妻說了讓他心痛而卻是最真實的話,我不喜歡你..

更不會結婚後愛上你,因為我的最愛放在我心中,你永遠無法取代他地

位,但..我願意嫁給你。他聽到這些話好像一把刃刀刺在自己的心臟裡

,雖然很刺激他的心,他選擇放手,讓未婚妻去追尋她最愛的男人,捨

棄自己的情慾,忍下自己的傷悲,把自己最愛的女人,雙手交付給未婚

妻最愛的男人,而未婚妻的最愛卻是從小一起長大個哥們,成全他人。

當時準備好的喜宴,他毫無怨言的把那場婚宴送給他們倆人,喝喜酒的人

全部竊竊私語,搞不清楚怎麼回事,而原本當新郎的他,卻忙著替倆位張

羅當天結婚的一切,也許成全他人比佔有慾還要快樂,這也是一種越過了

情慾的愛吧。

之後,大家都很好奇問他,他只說了幾句說:她很誠實,被她的誠實感動

,不如成全他們才是上上之策。他們開心、我也快樂。一群好奇地白目人

聽了真正學到一門難懂、難理解的愛情課程。


刀鋒入骨不得不戰,背水爭雄不勝則亡,情慾就是那把殘酷銳利的刀,宛如小

人永遠在你身旁準備傷害你一樣,它會在歲月中一刀一刀割著你的肉與心,讓

你變的醜陋外,更會讓人失去自我,自以為是的人還白目地沉浸於情慾裡,還

無法自拔的人,懲兇鬥狠,眼神殺氣重重,何苦呢!不如來一場愛的放手,兩

全其美不是嗎?何苦為了不甘心就不放手,而掉入無邊的痛苦深海裡,人最後

還不是變成層層的煙雲隨風而逝。

最終還不是骨頭對骨頭,擠進小甕裡,小小門一關,那就是你永遠的家納骨

塔。

只要有堅忍不拔的心,理智會戰勝情慾的人,終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番人生滋

味、樂趣、歡樂與天地,逍遙在人世間。


第一:十張牛皮蒙個鼓,好大的面子=比喻現在許多官員,好大的官威。

第二:上脣頂天,下脣頂地,專說大話不要臉的人=諷刺人喜歡吹大牛,

而且不會不好意思,就像現在的政府一樣,光說就能治國。嘔吐


舒姜.瑪琳

 

 https://youtu.be/NhCtNX-A4Tk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66799014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9 21:3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