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願。
2015/03/16 04:54:49瀏覽1794|回應4|推薦95

我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Nq5zhoTZE

 

         這首歌非常好聽,唱出樓下照片的女子的心情

愛情緣份盡,就彼此祝福,相愛的時候珍惜,無緣份就瀟灑

 揮揮手、不眷戀、不回頭、不記恨、不埋怨、不說是非,理

     智的說聲:謝謝你曾陪我度過美好、艱苦的那段歲月。

我願是那清新的空氣,圍繞在你的四週。

我願是那溫和的陽光,溫暖你冰冷身體。

我願是那皎潔的月光,照亮著脆弱的你。

我願是那高山峻嶺,陪著你穿越一層層的

山頂,你會心曠神怡、也讓你心靈回歸大

自然。

我願是那柔和的音樂,陪伴你度過孤獨的

夜晚。

我願是一杯香醇咖啡,滋潤你乾澀的喉嚨。

 

我願是一本世界名書,啟發你沉澱已久的美心靈。

我願是一張世界地圖,帶著你周遊列國欣賞風景。

我願是朵嬌羞的野花,靜靜角落看著你高帥身影。

我願是地上的無名草,任你躺在我的身上耍耍賴。

我願意當你的提款機,無憂無慮買喜歡任何東西。

我願是一棟溫暖的家,當你工作勞累後的避風港。

我願是一張沙發椅子,坐在我身上無憂無慮無煩。

我願是一張舒適的床,讓你安安穩穩的睡到天明。

我願是會做菜的廚師,每天幫你料理好吃的食物。

我願是一名洗衣工人,讓你有乾淨衣服出門上班。

我願是一位清潔的工人,天天整理你美麗的家庭。

我願是一台堅固的車,幫你擋住外來許多的意外。

我願是彎彎的小河流,願你能在我身上戲水與裸泳。

我願是清澈無汙染的山泉水,洗滌你心中那把怒火。

我願是那海上的海鷗,帶著你飛得越高越遠。

我願是美麗的聲樂家,唱著美妙的歌聲給你。

我願是一位小小畫家,能畫出你健美的體格。

我願是那小小的作家,寫你我的浪漫戀情。

我願是一隻忠心的小狗,天天守候你的家窩。

我願是你心中一把尺,篩選你所交往壞朋友。

我願沒人欺負你,讓你享受疼愛感覺。

我願你生生世世,是生命中最愛的人。

我願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健康、美麗。

我願大家的世世代代都能夠出人頭地。

我願把世人的痛苦、悲哀、離別留給

我。

我願下半輩子回鄉下照顧老人與小孩。

我願!我願沒人欺負你,讓你天天享受

在有愛的世界裡。

我願!生生世世,照顧你直到永遠。

我願祝福每個人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幸福、快樂追求更多美好的人、事、

我願.....................................。


 

 

第一.秀才當清道夫,斯文掃地=感嘆讀書人身價大跌,往往找不到何

適的工作。

第二.見過鬼怕黑=人經歷過某種的教訓,就會以此為誡。

 


                  舒姜.瑪琳珍品複合式名牌館。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21539007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9 18:36
好一位美才女!晚安好~

雲尼
買包
2015/04/19 11:29
改天去買香奈兒包包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6 15:08

舒姜姐姐為何如此惆悵呢..??

.......烏雲飄過 啜泣 痛哭


米酒
我願人人都如願
2015/03/22 19:08

今天米酒全家與丈母娘及四個小姨子去欣賞木棉花道~~漂亮

下午回到家到門口就看到小狗與眼鏡蛇在庭院大戰米酒馬上拿著叉子加入戰局

小米酒與小小米酒怕得直說~~我願世上沒有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