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畜牲是永遠聽不懂人話。
2016/01/05 12:24:59瀏覽1230|回應1|推薦49

這幾天,我因被FB霸凌無法上臉書,霸凌人好像把霸凌當成一種樂趣。

選舉看不慣我的言論,一一砲轟,不管他們寫甚麼雜七雜八、亂七八糟

的事,當然都與我無關,因為這群無聊人全面封鎖我,根本不敢面對我

對話,所以這些亂七八糟的人說的話,我一點都不在乎,我與畜牲怎麼

會合呢!畜牲永遠聽不懂人話,反而覺得這群畜牲真是可憐,傷天害理的

事天天做。永遠說話粗俗、髒話一堆,所以說成畜牲剛剛好而已。

我現在樂的輕鬆自在,因為他們只會雕蟲小技傷害別人,老天自有安排,

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是不報、時機未到。誰理你

這些人就交給上帝處理。如果每一件事都要想太多,那豈不是人生白活,

放了他們,就等於寬待自己。


某位候選人說: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應"回答說:因為妳的話太

、虛假、貪婪,根本懶得聽、不值得聽、更沒有必要聽,裝睡總比聽

胡說道來的好~快~樂。

           

       【川普這張嘴跟某候選人一模一樣,就是廢話一堆,不實際。】


前幾天剛好看中這篇文章,看完心更佳的平靜、就不會在乎他們一群畜牲

封鎖我。大笑

相傳有位老禪師,在院裡散步,突見牆角邊有一張椅子,他一看便知有

位出家人違犯寺規越牆出去蹓躂了。

老禪師也不聲張,走到牆邊,移開椅子,就地而蹲。少頃,果真有一小

和尚翻牆,黑暗中踩著老禪師的背脊跳進了院子,當他雙腳著地時,才

發覺剛才踏著的不是椅子,而是自己的師傅。小和尚頓時心慌失措,張

口結舌。但出乎小和尚意料的是,師傅並沒有厲聲責備他,只是以平靜

的語調說:「夜深天涼,快去多穿一件衣服。」

老禪師容忍了他的弟子。他知道,容忍是一種無聲的教。俗語說:「

忍得一時之氣,免得百日之災。」有人將容忍理解為抑制痛苦與煩惱,

其實這只是容忍的表象。

                         【喝個清茶、打個睏、好舒暢。】

真正的容忍不僅是壞情緒的掩藏和積累,更是一種化解與疏導。可是學

會容忍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對不同的人,往往要有不同的心境。

對長輩容忍則孝,夫妻間容忍則和,對朋友容忍則善,對年幼者容忍則

美。總之,能容忍別人的人,別人自然會容忍你。懂得容忍的人,心裡

可以得到寬慰,所以說:「容忍心自寬、容忍解千愁、容忍治百病」。

一個成大功立大業的人,必是容人之所不能容的人;一個能克己擔重擔

的人,必是忍人之所不能忍的人。

「容忍心自寬,容忍心自寬」也者明矣。

==========================================================

舒姜.瑪琳珍品複合式名牌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2059304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5 22:53
問題在此 "我與畜牲怎麼 會合呢!畜牲永遠聽不懂人話,反而覺得這群畜牲真是可憐" 一句!  您人為 自己是 "人" 他人是 "畜牲"! 有沒有想到 他人自認為是 "人" 您是 "其他動物?"  呵呵 有人 認為俺是 "豬八戒" 那 俺 就是 "豬八戒" 了 生氣 也 改不了 他人的想法! 何必 煩惱 中了計?  自我反省 比反省他人 要健康些 您越 談它 那些人更得意!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6-01-06 01:21 回覆:
喔!豬八戒你怎麼來了,嚇死人,我以為你去年農曆七月半???

你看好文章,我根本懶的理會這些人模人樣,卻是做"畜牲"不

如的事,贏不過我就霸凌、封鎖我。

也好,我樂的輕鬆愉快,畜牲寫甚麼那是他們畜牲的事與我無

關,反正我已經練成仙了,刀槍不入。

看好是他們這群人中計,我說的是"實話"才被霸凌,經不起別

人說實話的一群網軍畜牲。

他們要對號入座,那也是畜牲的事,不關我的事,我現在翹腳

喝茶、看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