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才像家。
2016/08/17 01:41:06瀏覽912|回應0|推薦52

有你才像家。

 

有你才像家,家才充满愛與歡笑。有你才像家,即使粗茶淡飯也是甜的。

有你才像家,生活再苦甘之若飴。有你才像家,每一天的日子都很充實。

有你才像家,遇到艱難輕鬆而過。有你才像家,每一天生活都會甜蜜蜜。

有你才像家,攜手與你共度未來。有你才像家,我會安穩守護美麗家園。

有你才像家,風雨也會變成SPA。有你才像家,我有溫暖家更有避風港。

有你才像家,累了有依靠的肩膀。有你才像家,我內心總是蜜與巧克力。

有你才像家,夜晚睡覺會很安稳。有你才像家,我的世界變得平安安靜。

 

有你才像家,我心肝情願的等待。有你才像家,我不在乎窮困還有金錢。

有你才像家,我不怕煎熬與辛苦。有你才像家,樂意接受兩地分居的悶。

有你才像家,安靜陪伴你左和右。有你才像家,特别在乎你身體的健康。

有你才像家,不想看見你皱眉頭。有你才像家,只要你開心我就會高興。

有你才像家,我不會讓你心裡煩。有你才像家,不願看到你悲傷的樣子。

 有你才像家,你的關愛融化我心。有你才像家,聽見你的嘆息聲就心疼。

有你才像家,美滿幸福的在眼前。有你才像家,所有付出的一切都值得。

有你才像家,過去是非我忘記了。有你才像家,曾對我人格侮辱遺忘了

有你才像家,陪你到天荒地也老。有你才像家,我願意陪你到海枯石爛。

  


但....(我的你)我正在非常努力的尋找中,茫茫大海、天涯海角去哪裡尋

找你的影子,我要尋找甚麼樣的你,是白的、黑的、黃的還真難找,還

是務實、實際一點,乖乖的在家作白日夢.................等到老。等我那

心中的...........................(有你。)


註:甜如蜜的情話謊言人人會說,完美的一舉一動人人都會假做,世界上

千奇百怪的人通通有,真正做到務實、誠懇對你的又有多少。而現在網路

世界大到無邊境,虛擬的網路裏猛龍野獸特別多,好友們...交朋友還是要

特別小心,小心為上策,以策安全。


 

龜毛的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7036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