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霹靂嘩啦地在鍵盤上十指如飛
2015/08/06 11:21:49瀏覽93|回應0|推薦0
今生我無法把你忘記,因為你的容顏已深深刻在我的心裏mask house 面膜。你住進了我的心裏。你已經成為我今生都割捨不掉的牽掛。總想輕輕地對你說,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傳奇。
  
  聽著緩緩的音樂,遙望心牽的方向,又一次的勾起我對你無盡的回憶,你曾經給予我的我今生怎能忘記,就算我們不能牽手到白頭,曾經的點點滴滴值得我一輩子來回憶。我們之間的故事很短暫,短暫停留在你我彼此的心裏。
  
  但我們卻仿佛有了一生一世的瞭解,因相知而生的喜悅,因相似而生的默契,讓我的身心充盈著不為人知的幸福感,我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情,你是我生命中的至愛。
  
  緣起緣落的紅塵;漸漸逝去的歲月;萍水相逢的喜悅;今生我走不出你的世界,我鎖在了你的心裏,來來回回我走的路線只是一個橢圓的圖形。怎麼了,我是怎麼了mask house 面膜,愛一個人是這麼的痛苦,你不在我身邊,我找不出一點理由說服自己可以快樂.
  
  沒有你的日子裏,我的天空烏雲密佈;沒有你的日子裏,任憑思念的淚水不停的滑落;沒有你的日子裏,我的落寞和院中的雜草以相同的速度生長著。幻想著,期許的一切一切還能從頭來過。有不甘,有落寞,有心疼,有憐惜,也有決然,想你,好難過,好苦澀,你的身影匆匆地掠過,留給我的只是一個回憶......
  
  我坐在電腦前,霹靂嘩啦地在鍵盤上十指如飛,敲擊著思念你的文字。我用不成調的歌聲這樣哼著,“你是我最美的傳奇”初夏的風吹過我的窗前,還有絲絲的涼意,讓季節的風承載著我的問候吹落到你的窗前,讓溫暖的問候在怡人的清晨帶給你愉悅的一天,我把祝福串成美麗的風鈴,懸掛在窗前,我只希望你幸福快樂,因為你快樂我就快樂。
  
  因你,我開始喜歡這個多彩的世界名創優品山寨;因你,思念都變得不在苦澀;因你,單調不再單調,枯燥不再枯燥;謝謝今生你給了我一雙手,一雙眼,一顆心,溫柔地伸過來,溫柔地望過去,溫柔地為你而跳動著。
  
  點點滴滴的問候,點點滴滴的祝福,融合著你我深深的愛意。今生我感謝有你,是你讓我品味了生命的甘美,生命的充實與激越。就算我們今生無法在一起,因為責任,因為事業,你選擇了離開,我不怪你!曾經的回憶早已鐫刻在我的心裏。
  
  感謝你,讓我今生有了可以愛,可以恨,可以回憶的人。遠方的我,永遠為你祝福,為你牽掛,為你守候,無論你在哪里,我們是心靈相通的,我和你的距離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你沒有離開過我的世界,我希望你每一天都幸福快樂,我不後悔今生遇見了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傳奇名創優品minis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yingyu&aid=2730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