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樂世界的信箱 -- 林柯束老菩薩
2011/04/11 11:51:32瀏覽237|回應0|推薦7

『因為有極樂世界,眾生心裡才能在面臨死亡的時候,仍舊充滿希望,因為死亡不是黑暗迷失,反而是另一種無盡的解脫,南無阿彌陀佛!!!』

 『因為愛妳,所以放開妳,捨不得妳痛,讓妳自由自在的飛,飛向美麗的淨土』

最溫暖的雙手,最慈悲的目光,最令人珍惜的依靠.....。從禪淨工作開始到因緣結束,我們兩個小姐都蒙您和其他的菩薩們照顧。

看著jane寫給您的思念,我難以言語,因為她的感受和我一樣,每次回到禪淨,只要見到您,總是會被握緊雙手,溫暖的擁抱,希望常常能見到我們。萬萬沒想到,上次和您一別,答應再去看您,短短的時間....您就走了,我真怕自己的重感情,會像上次送許鳳師姐一樣,看著遺照,不知道怎麼....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只能說一聲『對不起!~ 我來了...我來晚了...。』

很想開玩笑的說『您們喔~ 一個一個繞跑去極樂世界,都沒有先通知一聲啊~』您一定會開懷大笑。

生命無始劫的輪迴,今生今世能結此善緣,是一份大福報。您們以前走到哪裡,就用著柔軟的腔調『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也因為這樣,我到現在還很習慣念閩南語音的佛號。

您的信『相信阿彌陀佛、相信極樂世界,有絕對的信心』

您的願『一定要去,真的想要去淨土的決心』

您的行『日日佛號、時時佛號,年年相續,時時發心,處處結緣』

老菩薩常謙虛的說自己不識字,什麼都不會。可是您們會念『阿彌陀佛』啊! 一心只懂得念佛,就已經比我們強萬萬倍了,因為心無雜念。

雖然您會永遠幸福,但我還是想說「您要快樂幸福喔!」        綾恭敬合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507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