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懼怕
2010/02/16 17:07:06瀏覽327|回應1|推薦6

今舊約靈修進度

到了耶利米書第26章

看見2位先知

同樣領受從神而來的話語

也同樣順服與當時百姓說了

然而

面對群眾的懷疑否定

兩位先知全然不同反應

真值得身處新約的我們儆醒

一面我們都擁有預言先知的能力

一面與舊約的先知們相同的是

都要學習勇敢.....

因著有著不懼怕死亡的勇氣

得到不同結果...

(也因著神的主權讓一人保護耶利米,不把他交在百姓手中....)

總是一步步走得正確

便蒙神的恩典呵

(人ㄚ,走在時間的裡面,你不會知道後面的發生ㄚ...只能求一步步走在神的心意裡...

不要膽怯...)

------------------------------------------------------------

耶利米就對眾首領和眾民說:耶和華差遣我預言,攻擊這殿和這城,說你們所聽見的這一切話。

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他就必後悔,不將所說的災禍降與你們。

至於我,我在你們手中,你們眼看何為善,何為正,就那樣待我吧!

但你們要確實地知道,若把我治死,就使無辜人的血歸到你們和這城,並其中的居民了;因為耶和華實在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將這一切話傳與你們耳中。

---------------------------------------------------------------------

又有一個人奉耶和華的名說預言,是基列‧耶琳人示瑪雅的兒子烏利亞,他照耶利米的一切話說預言,攻擊這城和這地。

約雅敬王和他眾勇士、眾首領聽見了烏利亞的話,王就想要把他治死。烏利亞聽見就懼怕,逃往埃及去了。

約雅敬王便打發亞革波的兒子以利拿單,帶領幾個人往埃及去。

他們就從埃及將烏利亞帶出來,送到約雅敬王那裡;王用刀殺了他,把他的屍首拋在平民的墳地中。

-----------------------------------------------------------------------

然而,沙番的兒子亞希甘保護耶利米,不交在百姓的手中治死他

----------------------------------------------------------------------

 林前14:31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弗1: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神)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jiaesther2004&aid=3781371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膽怯
2010/02/22 12:16
那裡有膽怯﹐那裡就沒有信賴。難怪神勸勉約書亞和以色列人要剛強壯膽﹐因為信靠時常是不能只憑眼見。眼見則常會讓我們膽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