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證
2008/02/09 11:51:32瀏覽176|回應0|推薦0
每個基督徒講到愛他的主,總可以話夾子停不下來,也都覺得自己信主信得太晚,心裡都會滴咕個三兩句「要是早一點會更好」。
2006/12/14寒流來襲,下午在書局讀完辛班尼所著的「早安!聖靈」時,對於聖靈向他顯現的大能,因著和我過去信主8年福音派被教導的不同,心裡面驚奇讚歎羨慕不已!傍晚回到租處,因心事沮喪困倦,就蜷縮冰冷雙腳,向左側躺,喃喃學著辛班尼所說:「聖靈我歡迎你…」,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意識從右耳上方有股像電流灌進到我全身,瞬間流竄我的雙腳暖和起來;接著聽見像收音機收訊不良、很大聲地,不像這空間的聲音,向我說話,當時整個頭部裡面發漲、眼睛嘴巴都無法動彈的情形,至今仍敬畏到無法忘記。很喜歡一首詩歌:「靠著耶穌得勝,靠著耶穌得勝,終此生要靠著主愛去得勝…」保羅在哥林多後書11:29說:「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但基督徒最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就如保羅接著說:「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靠主剛強」這真是基督徒一個奧秘。
靈修時讀到以下經節超亮,而且在事隔數個月,在6月底竟剛好和一位姊妹在操練聖靈感動時對我說的內容相同:以賽亞書54:2-4「要擴張你帳幕之地…不要限止,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我離棄你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我的怒氣漲溢,頃刻向你掩面,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憫你,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
6月初很巧又讀到「第四空間的靈性」一書,深深刻刻、紮實體會到正面思考、信心說話和異象,足以改變我們存在的空間;反之亦然。6月底為了服事,操練方言來讀聖經,剛好很亮的經節就是詩篇34:12-13:「有何人喜好存活,愛慕長壽,得享美福,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心裡真是敬畏神不已。
相信神是主宰,他有美意不必測,就喜樂享受神給我們每一天,但還是要有計劃。以前沒這麼了解這部分,後來聽牧師說才明白,還是要對人生有規劃跟夢想,只是當神介入時,主權願意交出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jiaesther2004&aid=160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