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選戰法
2007/10/30 16:13:23瀏覽807|回應0|推薦1

適用標的:  以下操作法適用於期選(期指、選擇權)當日沖銷、短線操作。

說明:      期選戰一日、股票拼一年,眼光獨到精準進出期指,數小時的決戰贏取股票操作者一至數年的獲利。不出手則已,一出手驚人。

操作法: 斜率操盤法

綱要:  524斜率

說明:

細部觀查就是看5分鐘均線,這波上漲每當61224連結一點時,接著就是要再度發動攻擊。這樣才能維持固定的上升斜率(5分均24),若斜率被破壞時,波形就不是在上升階段,應立即平倉出場。

操作法: KD戰法

摘要:524+30KD

說明: 

KD戰法指的是5分鐘均線2430分鐘KD的組合戰法用於台指選擇權買方操作,利用簡單的邏輯AND判斷,只是這2者同步向上就做多,同步向下就做空。

當反彈時,56↑,見到獲利回吐即平倉出場,接下來卻又見其續跌,故結構尚未破壞時,應觀望就算是獲利回吐甚至虧損也應該忍住,賭一賭,直至結構被破壞為止,方停損出場。

大波動:60KD 30KD 同步,進場決戰。

小波動:60KD 30KD 相反,震盪盤,最好出場觀望。

操作法: 60KD+30KD+524組合戰法

說明:

三者同步↑做多,同步↓做空。

524的鈄率也很重要。

操作法:均線型態

說明:  注意日均線、60分均線、30分均線之61224的型態,同步↑為多頭,同步↓為空頭,餘為盤整。大漲大跌方進場,盤整則觀望。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