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老公妙事多~還好我不在裡面…
2013/11/12 23:04:48瀏覽789|回應0|推薦5

最近親子餐廳越來越多,

那天和老公逛街時在百貨公司裡眼睛一亮。

原本在裝潢的親子餐廳已經開幕了,

我仔細看著他們提供的餐點,望著坐在餐廳裡的人們。

“嘿!你看,中間那一個區塊!“我興奮的和老公說著。

“嗯?!有遊樂設施耶!“他平淡的說著。

“對呀,有好多玩具,還有一個大型廚具。哇,好多人唷~!“

我好開心,想著下次的姊妹聚會或許可以安排這裡唷。

“這種餐廳形態真不錯,你看,爸爸都在裡面陪小孩玩,媽媽就可以好好的聊天了!對不對!“

看到裡面陪孩子玩耍的爸爸們,心裡覺得這真是一個媽媽高興爸爸歡喜小孩也幸福的好地方呢!

“嗯,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好累唷‥還好我不在那裡面…“老公抱著女兒幽幽的說著。

哈哈,不愧是可愛老公。

也許你說中了裡頭許多爸爸的心聲,不過,如果換成你和朋友的聚會,也是可以交換的呀!

呵呵,真是的!

只能說,相同空間裡藏著兩樣心情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