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老公妙事多~芭樂籽篇*O*
2013/08/09 10:18:04瀏覽1045|回應0|推薦19

自從我們家有了“慢磨機“這東西之後,除了為飲食上增添了許多健康果汁或配料之外,也發生很多爆笑的事情~~

首先介紹慢磨機的特色,就是可以將你想不到的東西榨出汁來!例如青菜梗磨一磨,也可以磨出湯汁,放在妹妹的副食品裡當調味,或是水果皮,水果籽。總之,我們都還在嚐鮮階段,所以每當爸爸問一句:“誰要喝蘋果汁?!“一定會讓家裡的歡笑哄哄^O^開心(ㄏㄏ、ㄎ、哈)

自從可愛的老公發現芭樂籽也可以磨出很多汁,並且是整個果汁的甜味來源(就是說,如果沒加籽的話,整個果汁變得很乾澀~~),之後每次幫我們切完芭樂之後,冰箱裡一定會有一盅一盅的"芭樂籽"。然後等到晚上他有空時,再和果汁一起磨來吃,享受慢磨機帶來的幸福。

只是,最近他的工作忙,每天接孩子回家已經晚了,洗完澡把孩子哄睡也晚了,根本沒時間使用。所以打開冰箱就會看到一個兩個三個的“芭樂籽盅“。為此我也唸了他幾句,因為冰箱好擠,而且也放不久,再來是~~沒有碗了啦*_*尷尬

“哈,我以為我有時間嘛!!“好吧好吧,他也無奈的將芭樂籽收掉了。

今天早上貼心的老公在出門前又為我們切了水果,就在剛剛開冰箱想來吃個水果輕鬆一下時…

猜猜我又看到了什麼?!驚訝(喔、什麼、啥)

沒錯,又是一盅新的“芭樂籽“~~

我笑了~~笑呵呵的!所以這芭樂籽的美味讓老公難以捨棄呀~

明知自己沒時間,還是要留著看看!!不知今天會不會喝到呢?!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