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老公妙事多~原來…我也很會教孩子^O^
2013/10/02 23:34:14瀏覽741|回應0|推薦2

小貝喜歡畫畫,爸爸更喜歡和小貝一起畫畫。

常常兩人一起畫著彼此喜歡的人物,和林林總總的故事情節大集合。

星期六那天兩人先把手掌畫了出來,然後爸爸就問了小貝:“你說說看還能變出什麼呢?!“

於是父子倆腦力激盪加上創意大發現的開心的玩了一會兒微笑

星期天的早晨上教堂聽了劉大偉先生在分享他的成長過程和創意思考理念等等的經歷時,小貝爸爸也頗有感受。在聚會結束後滿面笑容的告訴我:“嘿~我就是以這樣的想法在教孩子的耶!“喔~耶!前幾天明明還為了小事在和小貝生氣…

興致沖沖的說完,看到我臉上不以為意的表情又再補說了:“哎唷~大方向是如此沒錯!“

其實老公的確是個很有趣的爸爸,也相當的喜歡和孩子互動愛你喲!

喜歡和孩子一起闖關玩電動,在孩子眼裡,爸爸是最強的武士。

喜歡和孩子一起讀故事書,小貝都說了,爸爸是全世界最會說故事的人。

喜歡和孩子一起騎腳踏車,小貝總是說,最喜歡和爸爸一起去冒險了~

喜歡和孩子一起洗澡,父子倆雖然偶爾吵吵鬧鬧,但是從頭到腳一定洗的乾乾淨淨絕不馬虎。

喜歡陪孩子一起睡覺,有時抱怨著小貝不快睡讓他好累,不過時間一到仍會把小貝牽進房門。

喜歡和孩子一起吃吃喝喝,爬上爬下,在小貝心裡,爸爸絕對無可取代。

這幾年來,看到老公從男朋友成為“老公“,再從人夫成為“爸爸“,這當中有多少挫折和氣憤還有不耐煩以及無力感甚至是不知所措。不過,現在的老公,現在的爸爸,真的進步好多好多。成長不是一瞬間的事情,是要經過無數大大小小的考驗。

親愛的老公,相信你一定可以把小貝教的很好的!

你的愛你的人你的心都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從沒有缺席。

你的耐性偶爾也許不夠,但是我知道你已經做到最好了。

真的真的,很棒!足感心耶

有人不是說了嗎?!有一好沒兩好,是好爸爸未必是好老公,好老公也未必是好爸爸。

不過,你想當好爸爸,毋庸置疑的美好心意,讓我也很感動,至於那些你平常總會被我碎碎念的事情,減分加分合計起來,絕對還是標準之上的啦~裝可愛(害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