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意上心頭
2013/09/05 23:04:21瀏覽505|回應0|推薦2

先說,終於找回自己的部落格了,雖然FB上的心情分享,輕薄短小,但總覺得像飛逝的光陰,一條條的捲動後,留不下足以印記人生的痕跡。

天氣變涼了,似乎讓人感傷了起來。九三軍人節那天,一堆男士po他們當兵的照片,同事小安子po了一張他父親穿著軍裝把他把在腿上的照片,小安子的父親英挺的坐姿、爽朗的笑容、小安子則是愣愣的表情。看到這張照片的剎那間,我幾乎是熱淚盈眶,這張黑白照,讓我想起六月廿四日過世的父親,一直壓抑著以為可以放下的懷念,湧上心頭,更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多做些什麼,雖然一切都己太晚了。

今天凌晨,得知同業Amy過世,她終究沒有打贏癌症病魔,一位直爽的記者,一直奮戰的女人。今年多位令我們唏噓嘆息的人走了,林杰樑、徐生明等人,人生到底要如何一步步無悔地度過?日子這樣的流逝,不寫點什麼,如何記得住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sun&aid=834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