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口苦˙一口甜
2011/11/27 22:55:42瀏覽85|回應0|推薦10
一口苦˙一口甜


覺得冷的時候 就來一杯熱咖啡

 

覺得熱的時候 就來一碗剉冰

 

人生 不就是這樣

 

追求 一口苦 一口甜 

 

自行調味

 

 

 

覺得煩悶的時候 就出去走一走

 

覺得暗沉的時候 就畫下五顏六色

 

生活 不過就是如此

 

好好調息 好好揮灑

 

就又從 谷底爬出來了




每次  若我沒課

而自然教室內小孩們在上課

也不管  正上著課呢!

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眉來眼去的

這些小孩們  我還  真無言...



天氣預報說  寒流走鋒面來


我一時轉不過來


寒流和鋒面  不都是天氣冷的意思嗎?


模糊不清的文字遊戲


就像今天的天氣


早上才剛覺得溫暖  下午卻又會開始感到寒冷


在座位  犒賞自己泡杯咖啡


帶起耳機聽音樂  不管學生們的「調情」了


 


喝著溫暖的咖啡  即使是三合一的


但是  喜歡這種簡單的味道


因為這世界太複雜  所以喜歡很簡單


 


不管  心情好壞


只要懂得滿足  就容易快樂


 


喝進  一口苦  一口甜


想有空  再出去走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8487&aid=5877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