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偶感
2012/11/15 20:20:07瀏覽297|回應0|推薦30

生活˙偶感

 

原本氣象預告的濕冷並沒有降臨

反而添了點  秋陽的溫暖

除了偶而刮起的大風

在學校的時光  是愉快的

畢竟我們學校擁有極佳的景緻

 

生活中  這樣溫暖的幸福感

有時  不免讓我又多愁起來

害怕  那美好時光易逝

而我擁有你  不過就是這麼多

有那麼一天 該用何方式道別呢

該也是  夠讓那思念

就此  一輩子

 

朋友圈裡  漾起一圈圈擴散的小漣漪

不少  耳語紛飛

我也被  圍繞其中

但爭執的兩位  都是好友

雖知有一方  大大不對

那心  總拗不過情感的糾扯

不認為  她對我  有任何企圖

我總還是  真心以對

但擔心她  小小鎮上

這漣漪  怎可能不影響到她  如何立足

而今天校長就已對我說

校運會  帖子沒有發給她

我  不發一語……

 

想起  若有似無的溫暖

在這  小小校園內

至少生活裡  有了開解的小小幸福

樹葉間  穿透而下的閃爍陽光

如果  你靜靜聽

該也會聽見  我的低語回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8487&aid=704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