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綺麗之吻
2017/02/17 20:55:02瀏覽605|回應3|推薦34

 

 

 

                     雨中,綺麗之吻

 


 

 

 

看,

碧波蕩漾的江河

在銀白的月光裡

清靈萬里漫漫涓流

靜麗花香

伴隨淒厲冷風

在滿山遍野中搖撼

回首俯瞰瀅瀅江水

啊,我竟不知道

我是誰?棲身何處?

更看不出自己的面貌

我的心,在哪裡垂淚?

 

沾滿風塵味的我

是個虛有其表的交際花

與墮落不求上進的青樓

煙花女子---

在迷惘中,日夜笙歌

被排拒於貴族之門外

在狂亂的花花世界裡

迷失了自我

 

雨中

你在離我而去的雨中

一片灰蒼蒼的煙霧裡

一陣藍澄澄的風沙後

你丟給我一只

屬於我倆的定情戒子

驚醒了夢中人

終於恍然大悟

我隨著你的腳步

追尋過去

 

雨中

淚眼婆娑的我

與你緊緊擁吻

啊,請你讓我們

再深深的相愛一次

        相擁一回

在雨中  我懷念那

濛濛的  綺麗之吻

 


 

 

                                  創作於106/2/16

                                     蒂凡妮的早餐心靈隨寫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7 07:02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7 22:34

與老天的對話

1.任何人都不會擊垮我的鬥志--尤其是對弱勢族群的角色扮演

經歷這幾天的電腦事故,最清楚電腦問題的來龍去脈的我,最能

深刻的理解其中的辛酸歷程,痛苦與傷痛,但是,我要說的是我非

常感謝困境帶給我的勇氣與鬥志,讓我有這樣的氣魄與昂揚的

抗爭,即使這幾天我疲憊到無法訴說的時候,我依然全力以赴的面對

問題,絲毫不會影響我的壯志豪情,老天,如果這是你要我去做的事情

我為竭盡心力的去完成,至於結果是甚麼?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一

個有心為弱勢族逡犧牲奉獻的人,基本上根本就不會考慮到結果是甚麼?

過去的往事塵煙,把我鍛鍊得更加的成熟穩重與冷靜,如果這是老天要我

去做的事情,就把事情做好,老老實實地去做,萬事起頭難,因此不要光說

不練,開出的支票就要兌現---邁向2020年的人生藍圖奮進

2.送給自己一份可貴的禮物

長期省吃儉用的我,終於可以擁有一份屬於自己心愛的電腦,看著這台新的

筆記型電腦,我感到很開心與興奮,難得如此犒賞自己,過去都是使用人家不

要的二手筆電,而這台人家不要的筆電,我還可以珍惜四五年,然後壽終正寢,

現在我終於成長到可以去享受屬於自己辛苦賺來的禮物,或許該說是因禍得

福吧,謝謝老天如此善待我,我們為此乾杯 

鄧潔(jessamine1965) 於 2017-02-17 22:49 回覆:

3.我阿嬤---偉大的母性

今天突然偶遇我阿嬤,好幾天之前就想去看我阿嬤,沒想到今天外出的時候

遇到我阿嬤,去年他住院開刀,我去他家跑了好幾趟,總是掛念著他,沒想到

今天終於看到我阿嬤健健康康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就像媽媽一樣的疼惜

寵愛我,原本打算明天要去看望他老人家,沒想到今天讓我看到他安然無恙

,很為他開心.

4.新年新希望---我的心中總是有很多的夢想要實踐

希望這一切都可以順利圓滿的去完成  我沒有辜負眾望所歸

因此我要更加的努力  感恩這段期間陪伴我走過來的每個美麗天使

我在此跟各位深深的一鞠躬  敬禮

鄧潔(jessamine1965) 於 2017-02-19 00:00 回覆:

看來我出馬角逐2020年不分區立委  是勢在必行的啦

最近詢問過許多好友 都認為我只有這條路可走 那我就

盡人事聽天命  如果我有這個命  我就去實踐 如果沒有

這個命  我也沒有辜負社會的期待  畢竟我在弱勢族群

的領域已經超過十幾二十年了 光家庭暴力 婚姻暴力

綁架強暴案 性侵害 虐童案 和精神疾病的社運修法 確實

我是真槍實彈地在挑戰與面對  既然綁架我的歹徒已經

遭逢現世報了  我也沒什麼好畏懼的 我只有往前走的企圖心

為弱勢族群在沙漠裡  開出美麗的花朵與魁冠  我們一起加油

親愛的老天  請問你有聽到我的心聲歷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