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次的凝盼
2017/02/04 16:44:14瀏覽392|回應0|推薦17

 

 

 

      每一次的凝盼

  

 

 

 

你看

 

雲似的炊煙

 

謎樣的露珠

 

慕霞輕摟著靜靜的花蕾

 

我踩著幽幽不語的腳步

 

在每一次的回首凝盼

 

你彷彿遠山裡的女神

 

把大地化為一片柔美詩意

 

而你

 

卻不知道我的來處?

 

我的心,再次為你悸動

 

 

 

  

你聽

 

花似的雨滴

 

酒樣的浪潮

 

我卻久久無法入眠

 

正因為

 

我有著滿腔的相思悲情

 

是我無法對你說的辛酸

 

啊,為什麼

 

在歲末年終的寒冬

 

在每一次的回首凝盼

 

我有這麼多的追憶?

 

    這麼多的苦衷?

 

而你

 

走在記憶的追尋之中

 

約略知道我是誰?

 

我的心,再次為你神傷

 
 

 

 

於是在淒淒的月色下

 

我細數著

 

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年華

 

早已被無情的流水帶走了

 

面對著美麗嬌柔的你

 

是否  你還記得我?

 

 


 

那位在咖啡店外的車陣中

 

在每一次的回首凝盼

 

 再多看你一眼

 

從此  我與你天人永隔

 

我在遙遠的千萬里之外

 

當你知道我是誰?

 

我的心,再次為你刺痛

 

 

 


 

                                        創作於106/2/4

                                        第六感生死戀隨筆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