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卓越, 要往上攀升
2009/04/23 00:07:16瀏覽554|回應1|推薦40

 




           卓越,要往上攀升




想要比別人更卓越出眾
遇到逆境時
就要不斷的往上攀升
你才能到達目的地

 


* 挫折之後就是勝利



   
有一個格言,那就是沒有長眼睛的植物,它都知道要往上攀升求生存,植物才能擠到那一絲絲有陽光的地方,不管植物遇到什麼障礙或困境,它還是會繼續往上攀升!

不管你會是勝利或失敗,你只要繼續往上攀升,你就是最後贏家!別忘了,你只要繼續往前走,不要停止你的腳步,你會到達你想去的目的地!



   

因為經驗開啟你覺知的能力,痛苦之後,你終將平靜;經歷了挫折,你就是那位勝利者!

 

 



* 往積極面向思考



   
有人害怕黑暗。但是,別忘了,如果沒有沉寂的黑暗,怎麼會有黎明晨曦的盼望與喜樂?


如果遇到逆境挫折或黑暗時,你就往積極面向思考,不要停止往前邁進的腳步!千萬不要以為黑暗就代表消沉墮落甚至沒有希望,或許有人一遇到黑暗,就認為黑暗阻擋了你前進的方向,而灰心喪志!儘量往積極面向思考,你只有這樣思考,才能向前發展,去展露黑暗的美麗,那時很多人都會聽到你成功的聲音!

 

 



* 勇敢走向沒人去過的地方!



   
滿懷信心的往你的目標前進,去過你想過的生活!


   
花點時間沉澱自己,去找尋自己的方向與未來的出路!如果叢林中有兩條分岔的道路,你卻選擇了那條沒有人行走的路,這個選擇相當不一樣,那代表你勇於突破現況!有時我們一般人,都是在做別人做過的事,這絲毫沒有創意,最後你就被困在一個狹礙的角落裡,那是一個不適合你的地方!



   
勇敢的走向沒有人去過的地方,去尋找你需要的地方,如果那是上帝的安排,你會得到雀躍不已的結果!


   
卓越,是要不斷的向上攀升!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職業病... ^^"
2009/05/10 19:17
突然想到卓越計畫...上週才交出去一大坨書面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