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你要盜用我的臉書
2019/06/26 22:28:45瀏覽414|回應0|推薦0

     為什麼你要盜用我的臉書?

 

    大約有7年的時間,我早已經忘記潘娟娟這個臉書

號與密碼,我想要刪除,卻不得其門而入,因為要刪除或修改,我需要提供身分證號碼。但是我擔心有詐騙集團,所以我不同意把我的身分證號碼給臉書,免得我遭到池魚之殃。我甚麼時候把不認識的人加入好友?我自己都無法正常進入這個臉書,沒想到詐騙集團這麼神通廣大可以竊取我的臉書進而把我不認識的人加入這個臉書好友的行列?

    過去我一廂情願的認為,既然忘記了,就不要再理會,事過境遷後自然會知難而退卻沒想到竟然真的有人,盜用我潘娟娟臉書的帳號與密碼。還可以跟我完全不認識的人互動,我昨天從我的電子郵件信箱中,突然看到有人要把潘娟娟加入臉書好友的名單,我才才發覺事態嚴重,由於當時不懂如何玩臉書,於是我申請了一個臉書,那就是潘娟娟,卻使用沒多久,我竟然忘記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無法自由登入潘娟娟的臉書帳號與祕法,我想就算了,我只希望盜用我潘娟娟臉書的人,不要詐騙集團的事情,而傷害到我,希望盜用潘娟娟名義的人,能夠早日洗心革面,不要在我的背後做些偷偷摸摸與利用我的事情,也不要傷害無知的網友。

    請問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過分吧?

    希望你有羞恥心與憐憫心,不要繼續縮頭縮尾的做這樣傷害我的事情?好好做一個光明磊落與光明正大的人,這才是你尋找生命價值的重點

 

請你不要做這樣違法的行為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