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
2009/11/25 12:52:36瀏覽432|回應3|推薦24

還未吐出青絲,就泛著枯。我笑這根苗啊!到Tim手中即是”不遇明主”。
並不起頹廢,笑對著它發楞了會。就算叨叨唸唸,終也”物”各有命。

人各有命。想W的一路走來
起起伏伏,一驚一乍都不足以形容。驚喜、驚愕、大災大難,那有少嚐;別人一輩子遭遇不到的榮耀、艱苦、悲哀,甚或歡喜,都親體嚐受了,也都還是進行式。 往後,也還不知道有多少風風雨雨在未能心理準備的當頭,乍然降臨。

這是他的命嗎?我信命,又不全然信。所幸,眼前的Tim應不至於,否則我的精力無再有多餘的空,能容納如此的擔驚。

比起早枯的苗,W的堅韌已到了常人少及的境地了,卻還是不經意地在堅強的外衣下,透露出那令人起憐惜,又無力關懷呵護的壓抑與憂鬱。

他想要的,很簡單,很平凡,別人唾手可得;卻如此飄忽迷離,與他捉迷藏。
命運也是宿業酬償嗎?但改變的魔力賦予了誰? 尋尋覓覓,終莫忘守謢心中的自我堅定。 我想要相信他,我堅信他能走過這一回合人生的大風暴。

就算是枯了一株苗,後繼者在時空的流轉裡等候。只要陽光.空氣.水,還有呼吸 還在

就算是欺騙也行,看到他容光煥發的笑容就好。因為對于形像陽光的人,就只透露出一眼的哀愁都足以令人承載不住啊。

相隔這麼遠的距離,祝福要如何傳遞呢? 我惟以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amine&aid=3530114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12/26 14:27
ap_F23_20080822014039818 作者 vetpoan
陽光會重現的^^
帶來紫衣的祝福~~
祝好友    一切順心
平安喜樂~~
假日愉快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12/16 11:30
真心的祝福沒有距離
來看好友
好久不見了
安安喔

2009^^ 011 作者 vetpoan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11/26 13:40
念頭的速度極快,相信對方已經收到了。
佛問圓通。我無選擇。都攝六根。淨念相繼。得三摩地。斯為第一。
jessamine(jessamine) 於 2009-11-29 23:55 回覆:

承你的好言。我但願。

要把念頭調到最單純的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