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博拉根本是雷爾運動謊言的進階版
2016/09/21 09:18:21瀏覽3020|回應0|推薦0

某個邪教人士在我這篇文章以facebook留言後就流竄到yam blog 反批我:

這個邪教人士(瞧~那廝的網址也有cabal...就是柯博拉)當然不開放回應:(如下圖所示)


這個邪教人士始終沒正面澄清所謂金融重置已開始(到現在有多久了?)~怎麼還不見天狼星人公開露面及全面接管全世界的原因?

我反寫如下:

本來我就打算忽略這些柯博拉邪教人士,但後來我不想再當旁觀者看著一些人不斷提出似是而非的說法與毫無根據的主張試圖誤導大眾加入柯博拉邪教時,我覺得有這個義務站出來,解答這些網友的問題,讓大家自行判斷關於柯博拉是否真的屬於「邪教」。

我們只是希望更多更多人不要被柯博拉邪教騙去參與柯博拉邪教冥想、也不要為了柯博拉邪教所瞎掰的什麼地球發出光和愛而被柯博拉邪教騙錢、也不要為了柯博拉邪教所瞎掰的什麼加速移除陰謀集團而被柯博拉邪教騙錢,還有,這也很重要,因為柯博拉邪教人士剛開始都會說什麼「不花你一分一毫」,然後,在聚會結束時就會拿出一台怪機器要你買或什麼的。

柯博拉邪教人士認為「明明是為了地球的事,即使是不確定的,可以做的為什麼不做?盡自己的能力便可以,」換句話說,如果你不確定那通要你去ATM操作的電話是來自詐騙集團的,你還是可以去ATM操作?

柯博拉邪教人士煽動人民推翻合法的民主政府,還拿一些真實的外星人活動現象作為其謊言的背書,然而,自柯博拉開始活動到現在,柯博拉完全沒有在公開場合證明自己與所謂天狼星外星人有什麼關聯,說穿了,柯博拉根本是雷爾運動謊言的進階版。所以,讓我們唾棄柯博拉邪教人士、大規模檢舉柯博拉邪教人士、大規模逮捕柯博拉邪教人士!

註:
本篇係以下文章《「揚升」「柯博拉Cobra」全是騙局邪教的原因》之續篇:
http://blog.roodo.com/jesonloh/archives/42316321.html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onloh&aid=7514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