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掃霉記(下)
2022/07/18 07:11:16瀏覽707|回應0|推薦38

通知公寓管理處洗衣機漏水,隔天就派人來修,原來是洗衣機的排水管沒有接好;離譜的事是修理工人說這不是唯一,其他房間也發生過。既然如此,管理公司怎麼不再次檢查上未出租的公寓?(它是全新的)

(這樣的烘乾機,洗衣機組合,愈來愈受租客喜愛。可是若有問題,修繕就很麻煩,它卡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

 

另外屋頂一角發霉也是很快就找人處理,但當我們要求給一個 Certifacte of job complete 時,管理公司說他們有報告,會再給我們。這一等就是好幾天都沒消息,於是我們要求要找 Third Party 來測試發霉是否已經全部清除?空間是否乾淨等。

 

幾經來回爭議,管理公司終於同意花錢找清潔公司再做一次清理,並使用空氣濾清器消毒。兩天之後再請另一家專業測試公司 A 測試,並給出測試報告。但這家公司只測是發霉處以及門外兩處,其它地方不測。女兒很在乎說願意自己花錢多測一下房間及客廳,但該測試公司硬是不肯。

 

無奈之餘女兒又花錢另外找測試公司 B 來測她想測的地方,這樣前後折騰了兩個星期,總算拿到兩份報告,都是沒發霉的 Negative。接著再找一家清潔公司打掃一遍,才算大功告成。

 

當初簽約時有不能告發公寓的條款,當然惡性犯法除外。我們已經疲於奔命公寓及家裡,這兩三週沒住公寓,她也克服困難改搭公司交通車上下班。至於要求不入住時的租金退款,公寓表示不會,我們也不想再節外生枝,只能說是花錢買經驗罷。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7581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