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現在就是改變未來
2007/06/12 10:01:34瀏覽515|回應0|推薦20

  有願景的人,就能改變未來的一切。這一句話,常常在我的上司口中出現。在某一段時間裡,我不知道願景這樣的東西。我只知道我想做什麼,我怎麼去完成這樣的事情。到最近我才知道,願景是計劃藍圖,有程序的去完成你想做的事。我發現,有的人做成筆記藍圖,有的人甚至靠意念及本能去完成。

 

  不管怎麼去做記錄、計劃,都要改變現在的自己,才能去完成你現在沒有的夢想。到現在為止,那些成功人士還不斷的開發自己,使自己更往前一步。從零開始都是最困難的,但也是最沒有包袱的時候。你如果渴望成功,就必須開創自己的「心法」。根據自己的特質,研究一套屬於自己的贏家守則。

 

  改變是不限時間的;你要擁有強烈的企圖心。無論在那一個時代,我們總是處於相對位置。之所以不能成功,是因為我們努力不夠,過於粗心大意,還是運氣不夠好?所以我們必須改變思考,善用自己的特質,或是學習特質,成為一個成功的操作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1029&aid=102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