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婚禮
2008/12/22 15:21:54瀏覽717|回應1|推薦3

12月13日是我跟我姐的兩位小寶貝的生日

偏偏我表妹也要來參一腳,竟然選在這一天結婚宴客

我們家當然是全員出動囉,除了我爸媽不方便出席留在中信飯店之外

我們全家(包含我公公),還有我姐全家都出席去吃喜酒,真是讓我阿姨做足面子呢

宴客的地點在八德,因為路況不太熟所以當天遲到了,快七點才到會場

剛好婚禮剛開始,我們ㄧ到就上開始上菜了~~哈哈,真是會算ㄚ

會場沒啥特別,就是一般的囍宴場所~~~

但是這時候特別的事情來囉~~~~只見主持人賣力的用她微啞的嗓音說著

為了暖場~~~我們先來一段熱歌競舞喔~~~~

哇~~~~~我們當場傻眼~~什麼熱歌競舞ㄚ~~趕緊轉頭看看

只見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子,穿著暴露的唱著歌~~哇~~太勁爆了

沒想到繼我老姐嘉義的婚禮之後

事隔多年,我家表妹也遇到類似劇情,看在我老姐的眼裡~~真是感同身受ㄚ

*************************************

想當年~~~~~~(四年前)

場景來到了嘉義的一家海鮮餐廳

那天我是伴娘,陪著我老姊在新娘休息室化妝

記憶很深的是~~小小的新娘休息室裡,突然出現兩位濃妝艷抹的女郎

我跟我老姐還嚇了ㄧ大跳,我那個性很直的老姐還當場不高興的說"你們走錯了嗎?"

只見她們回答說"沒有阿~~我們是等一下要表演的,說可以在這裡休息換裝ㄚ"

話一說完,就看見我家的老姐臉馬上垮下來,當場把我姊夫叫近來質問怎麼回事

只見我姊夫欲言又止,最後看我姐已經快火山爆發了

才趕緊說是他公公請人家來表演的,說要給我姊驚喜

哇~~~~~~~~~真是好"大"的驚喜ㄚ

當下我姐馬上把我姊夫狂罵了一陣,還氣的說不要結婚了

我一看情勢不對,馬上請我媽進來化解危機

只見我媽跟我阿姨還有我老舅好說歹說

才將我姐滿腔的怒火稍微平息下來

才肯出去主桌開始結婚的活動~~~~

不過當天可以想像~~~台上女郎搔首弄姿,台下新娘怒髮衝冠的景象

真是將我們娘家的一行人嚇出ㄧ身汗,就深怕我姐ㄧ不高興轉頭走人

那這個婚我想就結不成啦~~~也不會有現在可愛的外甥囉~~~哈哈哈

*******************************************

一想到當時的情景,我就深怕我表妹會不會也收到"驚嚇"ㄚ

還好聽說他早就知道有活動~~只是不知道竟然請到艷歌舞女郎

因為每唱ㄧ首歌就脫ㄧ件衣服~~我真慶幸我跟我兒子是背對舞台而坐

不然如果兒子問我為什麼那個阿姨要邊唱邊脫ㄚ~~~那就真是尷尬呢

我看著我們坐在主桌的阿姨跟姨丈,也是滿臉的尷尬

心裡應該在想~~~怎麼會這種事也會被她們遇到呢~~~

而且我姨丈還是唸佛的,怎麼能忍受這種場合呢

我還看見我那可愛的姨丈在雙手合十的唸佛~~~真是可憐ㄚ

而我姊更好笑,還說他等一下要去跟我表妹慰問ㄧ下,因為他能體會這種無奈

哈哈哈~~~我突然發現我真幸福,當初結婚可是很溫馨的~~沒有這些怪怪的活動來搗亂

這整場婚禮我只能用"吵吵鬧鬧"來形容

不只是請歌舞女郎唱歌,甚至還請台下的人點歌上台唱

真不知道我們是來參加婚禮為這對新人祝福

還是在參加飆歌大賽阿(重點是歌唱的都不太好~~嚇人ㄚ)

我只能說~~台灣的婚禮文化百百種,我們見識到了另類的怪怪婚禮

也算是一種經驗啦~~但是我不希望再碰到了~~畢竟我們都有帶小孩參加婚禮

這種應該是成人看的表演~~~實在不適合我們參加阿~~~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y0530&aid=24950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另類婚禮
2009/01/08 09:20

這也讓七年前我想起我姊結婚時,我的公公當時也請花車女郎來熱歌勁舞,也是邊唱邊脫,拖到剩晶光閃閃的內衣與內褲,在那跳阿跳的,沒想到老弟當時決得那女郎又夠面熟的啦!後來想了想才發現那女郎是她專科隔壁班的同學,只不過我弟跟她不熟,沒想到既然會在我姐的婚禮上大跳艷舞,老弟說:只有難以接受可說,這就是傳統的台灣文化婚禮